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X570优惠10万中秋抢大礼

2021-09-06 15:10: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店庆到店就有优惠 惊喜价格让你意想不到,还送惊喜礼包一份,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大气场瞬间秒杀车迷。配备了强大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kw,无论在公路行驶,还是越野 攀爬,车身都能表现出更好的稳定性,各种路面冲击通通由悬挂系统来消化。有着全尺寸定位的570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了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 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

\

 21款雷克萨斯LX570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 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显得很稳重,排档杆面板及行驶模式控制面板都呈现厚实的金属感。雷克萨斯5700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

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 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而LX570独到座椅 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

\

与前脸的犀利设计不同,侧面方正的造型精致中还带有几分优雅,车身线条阳刚并显干练,干净利落腰身与尾翼显示出其越野强势的性能优势。宽大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上带有电动折叠、加热和全景摄像头等功能,另外后视镜与车门连接的位置还设有两条空气导流鳍。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70*1980*1910mm,轴距为2850mm。

\

21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并且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可以根据不同路况保持最佳姿态使得操控性能大有提升。比如在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后轮位置分别降低20/15MM,以降低车辆重心达到更加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在越野状态下,AHC系统可将车身前后轮位置分别提升50/60MM,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