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最低配最具竞争力秒杀同级车

2021-09-07 15:18: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宝马X7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使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车窗四周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镀铬条进行点缀,显得格外时尚。大尺寸多条幅轮毂的设计充满了运动气息,配上车门下方的踏板,显得十分有气势。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

\

\

\

座椅上,21款宝马X7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7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

\

\

21款宝马X7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格外时尚,融入镀铬材质的点缀,质感提升不少。全液晶仪表盘配上悬浮式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的设计,将给内饰带来不少的科技感。水晶挡杆的设计格外奢华,但是把P挡放置在挡杆后方不知道是否方便操作。

\

车尾上,21款宝马X7尾灯的设计格外时尚,并在两端尾灯中间采用镀铬条进行连接,格外的时尚。排气上,新车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并在排气尾喉上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充满运动与豪华感。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