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X570特惠 黑耀版现车

2021-09-07 16:00: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雷克萨斯LX定位于丰田雷克萨斯的旗舰级别SUV,其将于全新丰田陆地巡洋舰一样采用GA-F架构打造。本次推出的全新雷克萨斯LX预计将有望提供两种动力配置,其中LX750h将作为混合动力版车型,同时也是旗舰级车型。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末端也可添加微信)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

它的外观选择了黑色的套件,黑色的前中网,使用密集的熏黑箭头饰板填充,不怒自威的气场油然而生,中网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犀利,带自动平衡系统,可以满足多种环境下的照明需求,确保行车的安全,还采用了前后运动包围,气势和视觉效果方面更令人印象深刻。

作为在国内市场著名的“大57”,本次推出新款可以说是备受关注。雷克萨斯LX570代表着不仅仅是一款高端SUV产品,更代表着社会一类人群的典型画像。而全新雷克萨斯LX的迭代更新,更是会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掀起更大波澜,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雷克萨斯LX会有惊艳的表现,大家怎么看,可以一起沟通交流一下。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