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霸道2700 国五现车包牌包税 性能好

2021-09-07 17:34: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港中东越野SUV的行情可以说是让人们大跌眼镜,用三个来说就是涨!涨!涨!,不论途乐、陆巡都是如此,这让许多预算有限的朋友陷入了两难境地。一方面是“有限”的车源,一方面是有限的预算,情况确实有点尴尬。但是,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你们还是有选择的余地的,例如,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20款的霸道2700丐版车型就是一个比较中立的选择

中东版霸道2700在更高阐扬充足动力、表示越野动感的同时,重视车辆自动性安全计划和设置装备摆设。变化的引擎盖和第二次改款的200系陆地巡洋舰一样,在引擎盖中线的位置增加了一道内凹式的特征。

20款丰田霸道2700整体车身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充分体现了这款大型SUV的优势。可谓越野之王,全新的设计让霸道更显粗狂,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结合宽大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令新款霸道2700更具慑人的气魄与魅力 。

20款丰田霸道2700直立式中控台设计大气,线条硬朗。按键布局很人性化,功能齐全,方便实用。配备十分流行的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这些摄像头的辅助,不管是驾驶技术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能够轻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

20款丰田霸道2700第三排座椅就可以自动折叠放倒以增加行李厢空间,作非常方便。如果有必要,第二排座椅也可以放倒,而此时形成的巨大空间。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不可小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