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奢石版—“蓝色多瑙河”

2021-09-08 14:41: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你多愁善感,你年轻,美丽,温顺好心肠,犹如矿中的金子闪闪发光,真情就在那儿苏醒,在多瑙河旁,美丽的蓝色的多瑙河旁。香甜的鲜花吐芳,抚慰我心中的阴影和创伤,不毛的灌木丛中花儿依然开放,夜莺歌喉啭,在多瑙河旁,美丽的蓝色的多瑙河旁。”这是诗人卡尔·贝克写下的有名诗句,用来赞颂欧洲第二长河流——多瑙河。也是在这条河畔,奥地利著名作曲家,“圆舞曲之王”——小约翰·施特劳斯写下了著名的《蓝色多瑙河》。试想一下,将多瑙河的浪漫主义融合进汽车的设计之中,会带给人怎样的体验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台奔驰V260奢石版之“蓝色多瑙河”。

奔驰V260L高顶奢石版——“蓝色多瑙河”

人们说,多瑙河是欧洲的灵魂,沿着这条欧洲第二长河既可以欣赏到迷人的风光,又可以领略到历史的变迁,提到多瑙河人们第一想到的就是维也纳,蓝色的多瑙河缓缓穿过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市区,这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古老城市,山清水秀,风景绮丽。

奔驰V260L高顶奢石版——“蓝色多瑙河”

奔驰V260L高顶奢石版——“蓝色多瑙河”

试想一下,将多瑙河的浪漫主义融合进汽车的设计之中,会带给人怎样的体验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台奔驰V260奢石版之“蓝色多瑙河”, 这台车延续了德国人赋予它的优雅与端庄,用更加宽厚的包围和双色多条幅轮毂来映衬这台车的不凡气质,新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原厂四轮空气悬挂。

奔驰V260L高顶奢石版——“蓝色多瑙河”

奔驰V260的座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中间二排座椅可以根据乘客自身的需求来做出相应的调节。任何一款车无论它的配置多么丰富、用料多么讲究,最终性价比的评定还是要看其售价,今天我们体验的这辆V260L尊贵加长版在空间、配置、内饰氛围上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吸引力,再加上60万出头的售价,一下子让它表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

奔驰V260L高顶奢石版——“蓝色多瑙河”

这里每年都要举行丰富多彩的音乐节。漫步维也纳街头或小憩公园座椅,人们几乎到处都可以听到优美的华尔兹圆舞曲,看到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音乐家雕像。维也纳的许多街道、公园、剧院、会议厅等,都是用音乐家的名字命名的。因此,维也纳一直享有“世界音乐名城”的盛誉……他们著名的乐曲仿佛又在人们耳边回响。

奔驰V260L高顶奢石版——“蓝色多瑙河”

每一台奢石版商务车都会采用大量的天然石材来作为后舱的地面,这台车也不例外。整块石材的纹理流畅自然,蓝白色泽相互掩映,如同蓝色多瑙河。蓝色代表多瑙河深邃而神秘的河水,流淌千年而又生生不息。白色代表阿尔卑斯山的积雪,融进河水中,一尘不染而又温柔多情,为整个后舱渲染出了浓烈的浪漫主义色彩。

奔驰V260L高顶奢石版——“蓝色多瑙河”

上面这张图片是一种高级石材叫“奢石”,它的纹理流畅自然,蓝白色泽相互掩映,白一层蓝一层,如同蓝色多瑙河,让人真是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款由顶级汽车内饰设计师设计的奔驰商务V系奢石版之“蓝色多瑙河”。

奔驰V260L高顶奢石版——“蓝色多瑙河”

上海谊赫奔驰商务车专卖店

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