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奥迪Q7 3.0T 手续全可分期 动力强

2021-09-08 16:03: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要说到 奥迪Q7 ,它在国内一直是一款比较热门的豪华大7座车型,这款车型不仅拥有着强劲的动力,同时还拥有着各种撩人的科技配置,充分彰显出它进口车的高贵身份。

尺寸方面,新款奥迪Q7的车长为5063毫米,宽1970毫米,高1741毫米,轴距3001毫米。从侧面看,新款车型的车身终于褪去了“糙子”的形象,外扩式的轮眉搭配平直的腰线,让车身看起来力量感更充足。车尾部分,该车采用比较硬派的设计手法。尾排部分加入的厚实银色饰板,让尾部显得更加敦实,搭配起到拉伸视觉感的线条,让车尾呈现出更加宽阔的感觉

新款奥迪Q7整体造型基本还原了老款车型的风格,只是针对科技感方面进行了提升。比如说,中控台上除了配备液晶仪表盘、触控显示屏之外,还增加了空调触控面板,科技感确实得到提升。在选材方面,新款车型采用金属、搪塑、真皮三种材料拼接,虽然没有实木材料的加入,但是内饰透露出的豪华感依然浓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