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劳斯莱斯天魄顶级座驾太高端了

2021-09-08 16:4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1上海国际车展,我们的前方团队拍摄到一组劳斯莱斯幻影参数图片)天魄典藏版车型图。新车整体依旧沿用幻影车型的设计语言,车身采用凯洛斯蓝的高级定制漆面,并在细节部分融入时光、空等艺术设计元素。据悉,该典藏版车型全球限量20台。

  

 

   外观方面,新车造依旧沿用了幻影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端庄严肃。根据劳斯莱斯官方的说法,这台天魄典藏版的劳斯莱斯幻影在设计时融汇了时光、星空等梦幻缥缈般的设计元素。

 

  

 

   车身外观采用一款名为Bespoke的高级定制漆面"凯洛斯蓝",该漆中加入了云母片作为反光元素,令整台车在外观上营造出更加闪耀的效果。另外,客户可以选择将对于自己特殊的时间和地点镌刻于发动机舱"欢庆女神"的底座之上。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等相关资料显示,不同于现款幻影车型上可选装的"普通"星空顶,幻影天魄典藏版采用全新设计的"脉冲星空顶"造型,该设计利用发亮的光纤条和Bespoke高级刺绣作为材料,对顶棚星空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将整个顶棚打造出"璀璨星河"的视觉观感。

 

  

 

   该典藏版车型配有独有的"艺境藏珍"画廊高级定制,采用整块铝坯经铣削,装配100根独立灯柱,并经黑色阳极氧化处理和手工抛光。同时新车在手套箱内附有关于该画廊的介绍以及爱因斯坦的名言:"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差别只是一种固有的幻觉"。

 

  

 

更多豪车咨询:黄玉梅 18948324210(同微信)

   天魄典藏版车型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太多改动,依旧采用了普通版幻影的动力总成,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1PS,最大扭矩为9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约5.3S。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