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3.0T窝革加长版全国最低价格咨询

2021-09-09 14:17: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冲劲十足。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前后LED灯流畅得融入车身肩部,呈现出最新揽胜家族所独有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驾驶席令人向往,它不仅代表更高享受,更加代表更高身份优惠真的很多10w,可以电仪!! 值得选!

\

\

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看起来明显更为豪华,并且它的后排也并不不逊色,宽敞的空间加上宽敞的座椅,相比老款,更加舒适。同时乘坐三个成年人都不在话下,长途旅行只需要小坐片刻,便有了睡意,你可以直接开启“秒睡”模式。

\

\

全时四驱标配一把中央差速锁一直是揽胜置身于顶级越野车行列的基本保证。全车铝制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揽胜行政的庞大身躯能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威严,尤其是当空气悬挂模式调到最高的时候,车身的体积感绝对会让路人瞩目。

\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T汽油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具有多达五种的驾驶模式: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硕/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