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苏州迈莎锐轻改“SUV之王”库里多少钱

2021-09-09 16:11: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可盐可甜!“碳纤之王”MANSORY迈莎锐轻改“SUV之王”库里南

  ​

  放眼当今豪华SUV领域,若论尊贵指数,劳斯莱斯库里南排第二恐怕无人敢排第一。“世界十大名车”的荣耀标签和与生俱来的豪门血统让库里南出“道即巅峰”:凭借"仅供远观"的冷傲气场及严谨考究的做工用材荣膺"全球SUV之王"称号,成为了金字塔顶端的富豪阶层最渴望拥有的"dream car"之一。

\

  曹植《洛神赋》有云: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原本用来盛赞库里南惊艳众生的高贵气质再合适不过。可在酷爱豪车的“富人”圈里,有着一群性格张扬不羁,崇尚极致个性的顶级“玩家”却认为库里南纵然精贵,但依然无法摆脱“量产”带来的“固化”印象。就当前屈指寥寥的原厂配色来说,保不齐哪天出入某上流酒会、时尚派对时不幸与另一位库里南拥趸尴尬“撞衫”。为避免这1/1000小概率事件发生,不差钱的豪横车主往往会选择一家实力不俗的改装厂为爱车来一次全方位调校升级。纵观整个豪车定制领域,有能力揽下“改装库里南”这种上等“瓷器活”的“金刚钻”,非来自德国的“碳纤制造专家”——MANSORY莫属。

\

  作为汽车改装行业的超级“大拿”,MANSORY品牌自1989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对汽车核心工艺价值的提炼。其凭借:天马行空的设计理念,严苛考究的材料甄选,独具匠心的传统工艺被奉为业界“标杆”。历年的法兰克福、日内瓦国际车展,MANSORY打造的个性化车型总能成功引爆全场观众的观摩热情!

\

\

其实针对库里南,嗅觉敏锐的MANSORY早些时候便出台过不少经典“魔改”案例,总体风格依然延续了以往改装超跑时那种“另类夸张”。如下面这款“暗影伯爵”,引擎盖采用了整片雪花纹锻造碳打造,令车头呈现出远胜以往的视觉冲击!

\

再比如MANSORY与Drake and Chrome Hearts联名打造的中世纪暗黑风库里南:车头标志性的Rolls-Royce欢庆女神车标赫然换成了Chrome Hearts三位一体十字架。放眼全世界,恐怕也只有MANSORY敢如此操作吧?MANSORY无疑就是改装界的梵高、毕加索、米开朗基罗,一旦脑子里有了新奇想法,便会朝着自己所认可的“艺术”大步进发!

  MANSORY之所以被称为“欧洲豪车定制大师”,与其灵活多变的改装风格有着莫大关联。正如“SUV之王”库里南,前一秒还是重口味的“暗影伯爵”、“中世纪吸血鬼”,后一秒便能被MANSORY打造成轻奢典雅的“圣殿骑士”。

\

\

前脸部分,MANSORY在库里南前保险杠左右两侧追加了一组精巧玲珑的横条状碳纤维分流器,看起来颇为美观大气;家族帕特农神庙中网被中央一块喷涂原厂白漆的双层碳纤维横隔板分离开来,霸气指数获得了肉眼可见的提升。

  前唇、前包围用可视黑线碳纤维打造成空气动力学组件做了嵌入升级;而翼子板、LED日行灯罩、后视镜壳等部位则是使用了与原车同色的不可视碳纤维。“虚实结合”设计不仅完美保留了库里南原本的绅士之气,碳纤维具有的轻量、坚固属性更是有效降低了车身自重,节能减排的同时也增强了行车安全系数。

\

  车身侧裙唇、扰流、翼子板扩件等部位亦采用“质轻于铝,坚稳胜钢”的航空级碳纤维打造,呈现出动感跳跃的立体层次氛围。当然只要车主有需求,劳斯莱斯经典的复古“对开门”门把也能换成碳纤维材质,而四个碳纤门把的价格,想来也不会比收于中门下方的那把“绅士伞”低。

\

  MANSORY为库里南配备了10jx24吋钻石银全锻多幅轮毂(可选配钻石黑),中央碳纤维悬浮盖带MANSORY官方飞翼logo,红色饰圈的点缀让轮毂整体“调性”瞬间呈几何提升。

\

  尾部的:后保、尾翼、车顶扰流器、D柱盖饰、后备箱盖扰流、后置扩散器等部位也都无一例外用上了MANSORY自家高温热压工艺打磨而成的黑线碳纤维,动感而不失典雅的视觉效果自成一派,即便称其为独一无二的“孤品级”库里南怕是也无人存疑。

\

  MANSORY为库里南专门设计的双边四出镀铬排气孔上印有“MANSORY”徽标,源自豪车定制“领军者”的非凡气魄和品牌张力显露无余。

\

  ECU方面,在MANSORY动力部门调校之下,库里南最大马力较原厂提升了84PS,峰值扭矩增加了124N·M,最高时速也获得了20km/h的可观涨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