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丰田考斯特 改款考斯特11座车型

2021-09-09 17:16: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为什么喜欢呢?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座椅的设置上采取了3221的搭车人员的座位布局,后排连着的三个座椅能够调整,使其成为一张在旅途劳累时需求的一张舒畅的床。

\

 

什么是前排独立的真皮座椅,宽阔又舒适,最值得陈赞的还不止这些,坐上设备上电动的调理设备。能够依据自己的需求调整座椅的靠背视点以及前后的距离,更值得一说的是丰田考斯特改装设备航空座椅首长席,可360度旋转,如此舒适高端,正是我们显贵身份的最佳烘托。丰田考斯特改装作为房车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之中,因为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7米,内饰设计宽敞,是作为家庭旅行用车的一个最佳的选择。

\

 

考斯特吗?而改装成房车也就成为我们在生活中的最佳的交通旅行伴侣。若论及质量,生产于四川一汽,采用4.0LV6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设计是作为旅行用车的最基本的保障。而且丰田考斯特虽然生产于四川是国产车的行列,但是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最基本的质量得到了有力的保障。丰田柯斯达(考斯特)车厢的后排座椅采用豪华沙发床设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