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阿斯顿马丁DBX 庄重而别致

2021-09-10 09:21: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至于内饰,阿斯顿·马丁的豪华气质并不是大尺寸屏幕的简单堆砌,而在细节上更加注重质感。车内主要采用Caithness全粒面皮革,另外搭配有Alcantara材质,手感颇为细腻。方向盘比较稳重,多功能按键明显增多。中控屏有10.25英寸,上方是启动按钮和挡位按键,下方则是空调出风口和主要的物理按键。很显然,阿斯顿·马丁特意保留了大量按键设计,反而成为了一股清流,但如此逆时代,大概也只有在超跑品上才会如此任性吧。


\    

中央鞍座两侧有怠速熄火、车道偏移与维持、360度环景、车高调整、陡坡缓降等按键,并有GT、运动、竞速、Terrain、Terrian+、Individual等驾驶模式可选。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和侧面稍稍有些臃肿,风格与Vantage相似,贯穿式的尾灯曲线感十足,在这个贯穿尾灯烂大街的年代,DBX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    

车门内侧面板很有设计感,采用皮革、金属和碳纤维这三种材质,黑与白颜色的缝线工艺严谨,体现手工制造的精湛。800瓦的“基础”音响系统由哈曼品牌提供(没贴标),车内共有14个扬声器,音质足以满足大多数听众的耳朵。


\    

前脸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中前进格栅的样式最早在DB5和DB11车型上就开始使用,到了了DBX身上尺寸有所增大。 以家族化水箱护罩与犀利头灯组演绎品牌一贯风格,前保杆两侧的吸气口,除了略增侵略气息,亦有降低风阻、冷却系统之效。


\    

车门内侧面板很有设计感,采用皮革、金属和碳纤维这三种材质,黑与白颜色的缝线工艺严谨,体现手工制造的精湛。800瓦的“基础”音响系统由哈曼品牌提供(没贴标),车内共有14个扬声器,音质足以满足大多数听众的耳朵。


\    

阿斯顿·马丁DBX依然承袭了DB系列的设计语言,尤以标志性的进气格栅最有识别度。下包围两侧加入了四边形LED灯带,并兼顾转向灯的作用。有趣的是,该LED灯带包围也是镂空的,可以为刹车片导入冷空气,从而增强冷却效果。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02223555王经理(同微信)13042288321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