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保时捷卡宴 国六现车 可分期

2021-09-10 16:53: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21款保时捷卡宴拥有可以媲美跑车的运动性,三款全新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它带来更为澎湃的动力。全新Carrera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 kW(340 hp),最高时速达245km/h。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电话同微信

配置:红色高级真皮座椅、豪华包(全景、速敏、氛围灯、智能卡、方向盘加热,并道辅助、LED矩阵大灯、BOSE音响)、21寸RS轮、电吸、前后头枕盾徽、黑色后视镜、黑色车窗饰条、拖钩、车门红色彩条。

21款保时捷卡宴在外观依然延续保时捷卡宴家族的设计风格,还是这么大气又妖艳,大灯依旧采用的是圆润式的造型设计,而内部灯组结构有了些许的变化,矩阵式LED大灯要比原来的灯组更加明亮,并且在夜晚的照明效果也更好了,而车身外部的线条非常的柔顺,并且带有着十分的力道,使得整车充满着时尚且运动的造型设计。

卡宴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非常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内部奢华出乎你想像。空间较为充裕;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极高。

2021款保时捷卡宴3.0T 和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传统的“蛤蟆眼”设计。不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组内部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新车采用的是矩阵式全LED大灯,比之前的氙气大灯逼格要高很多。

21款保时捷卡宴中控的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