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Jeep角斗士 接受预定 全国上牌

2021-09-11 11:43: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Jeep总是能制造出一些越野能力出色的车型,除去经典车型牧马人以外,还有擅长攀爬的 角斗士。由于使用了全新的全时四驱系统,再加上EcoDiesel V6发动机的引入,让新款角斗士拥有了前所未有的超强能力。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电话同微信

     20款全新进口脚斗士(皮卡)内饰也与Jeep牧马人一贯简约实用风格相同,中控台线条平直有力,布局层次分明,中央嵌入8.4英寸全触控显示屏,两侧设有圆形空调出风口。仪表采用双筒设计,中间加入7英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车窗升降按键依旧设置在中控下方,向经典致敬

    20款全新进口脚斗士将配备3.6升V6汽油引擎,可产出285马力最大功率260磅英尺约合350牛米最大扭矩,匹配8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至少有90%的买家会选择八速自动变速器。可能会配备的3.0升柴油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具有启停功能,可提供260马力最大功率和442磅英尺约合600牛米最大扭矩,2.0升涡轮增压直四引擎或将配合混合动力系统

20款全新进口脚斗士比现行牧马人长787毫米轴距长492.76mm,可以携带多达725KG的装载量,并拥有4370公斤的拖曳能力以及43.6度接近角和26度离去角,11.1英寸的离地间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