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凯迪拉克XT4高性价比 颜值爆表

2021-09-11 14:00: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凯迪拉克XT4已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此次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97-39.17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20款凯迪拉克XT4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T 两驱技术型 25.97
28T 两驱豪华型 27.97
28T 两驱豪华运动型 28.47
28T 两驱领先型 28.97
28T 两驱领先运动型 29.47
28T 四驱领先型 30.97
28T 四驱领先运动型 31.47
28T 四驱铂金版 35.27
28T 四驱铂金运动版 39.17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作为年度款车型,2020款凯迪拉克XT4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标志性的钻石切割工艺,辨识度十足的瀑式前大灯以及直列式飞翼尾灯辨识度十足。尾部采用非常流行的溜背式设计颇具运动感,同时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具备较为明显的优势。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运用皮革材质包覆,细节上也都作了缝线处理,非常具备美式豪华感。触屏与传统按键相结合的多媒体控制方式,相比全触控屏更加实用,配备CUE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安吉星4G LTE服务、系统对OTA在线升级的支持,也让系统扩展能力进一步增强。

动力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XT4搭载的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这款发动机采用闭缸技术,可实现“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等三种工作模式。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鸿博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113517隋经理 微信同步(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