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悍马H2豪华升级改装悍马H2改装案例

2021-09-13 15:26: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悍马H2改装案例 悍马H2航空座椅 悍马H2改装价格
 
更多改装车型及案例请加文章底部谢总联系方式沟通 ↓↓↓↓↓↓↓↓↓
 

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位于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公司集成商务车航空座椅、地板、顶灯、冰箱、音响、外观套件、电子电路设备等,致力于打造商务车一站式定制服务,如别克GL8本田艾力绅奥德赛奔驰威霆、V250、V260、丰田塞纳、普瑞维亚、埃尔法大众凯路威、迈特威传祺GM8等商务车;更有中型、大型越野车,如丰田霸道、酷路泽、凌志57、尼桑途乐、奔驰GLS级路虎发现奥迪Q7等越野车专车专用套件。

不得不说悍马H2拥有世间少有的迷人外表,更加像是性感尤物一般勾人心弦,狂野的外部曲线本就实属不易、但是拥有高贵的灵魂才是王道。

所有的精致都不应该分时间与场合,即便是在旅程中一样可以很精致,在悍马魅力四射的外表下内饰自然是马虎不得,黄色真皮的顶尖设计无缝连接、加上白色真皮与菱形针缝工艺的密切结合、让真皮的华贵与工艺的精致严丝合缝。

豪华头等舱座椅更是添加了别样的头枕设计、自带的脚托更是能够一键式调节角度、具有冷热通风自动按摩的神奇功效、在旅程也是一种享受。

眼前这辆悍马H2,车主希望用于商务接待,所以外观很好地保持了原厂设计,但里面可是完全变样了,唯一能形容的只有一句话:宰相肚里能撑船!据说这辆悍马H2的主人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悍马迷”,拥有不止一辆悍马,而且收藏的都是有一定年份的老家伙。

H2尊崇现款悍马的力量和霸气,发扬其优良传统,把它现代化的同时保留并改进了这个生猛而强壮的美国偶像,以此扩大悍马的用户群。H2的目的不是再造悍马,而是展示这个品牌的发展方向,号召更多的人来体验悍马,尤其是那些具有冒险精神的人。H2就象一台高性能电脑。该车的造型来自现款悍马。给人粗犷的感觉。车头包括一个整体式绞盘,大防撞杠与机器盖连动,这样发动机更容易接近。车头、尾有多个挂钩,便于拖、拉货物,还有高强度大灯,雾灯和前杠上的辅助行驶灯。

霸气的H2车身长度达5171mm,高2062mm。离地半米高的车身配上不锈钢的迎宾踏板使得H2的气势更加撼人。考虑到每个人的身高问题车厢内附有真皮的拉手,可见悍马在细节方面的独到之处。H2的另一项创新是与车顶同宽的电动帆布顶窗,打开后前后排座椅都能晒到太阳。这样一方面你置身于极其安全的钢制框架结构中,另一方面还能同时享受到敞篷车的乐趣。整个车底都有挡板保护,前后还有接近和离去挡板。这些挡板不是装饰品,而是保护工具。它们的任务是保护车底的所有机件不受损坏,让车子刀枪不入。所以说道路的尽头是悍马的起点。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谢总联系方式,先交朋友,再谈生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到店)
经销商电话:19120200007 谢总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