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雷克萨斯LM300h四座御世版配置价格

2021-09-13 16:16: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13至2022-10-01

新款中规雷克萨斯lm300h四座御世版黑车白色内饰现车,雷克萨斯这款高端mpv大家又称它为雷尔法。雷克萨斯LM300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纺锤形设计,内部构造十分复杂,这样的造型也应用在了雷克萨斯的旗舰轿车LS与旗舰SUVLX上,但LM上的中网面积是最大的,辨识度超群。外观轮廓与埃尔法、威尔法基本一致,可以看做是其“豪华精装版”,外观的主要差异在于中网、大灯、轮圈、尾灯等部位。

\

雷克萨斯MPV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浓厚的丰田埃尔法/威尔法的影子,Z字形车窗镀铬饰条更具辨识度和奢华感。B柱倾斜角度很大,与上下两条镀铬装饰条形成非常有设计感的“S样式”。侧面采用了造型独特的镀铬饰条。新车的车身尺寸5040/1980/1950mm。

\

雷克萨斯LM300四座版车型前排和后排被分隔开,使得后座成为了一个完全私密的尊贵空间。LM的门槛很低,并采用了阶梯设计,有利更加从容地上下车。前后排之间的“隔板”很厚,上面也集成了很多的功能,左侧储物格上方布置了蓝光播放器,能为车内影音系统提供质量更高的媒体源。

雷克萨斯与丰田的品牌定位以及制造标准来讲,雷克萨斯无疑会在设计、用料等方面下更多的功夫。在制造标准方面,尽管目前丰田旗下的新车型都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但雷克萨斯车型在TNGA架构的技术基础上有更严格的制造标准,其工艺水平也要比丰田更高。这意味着当雷克萨斯LM与丰田埃尔法同为MPV的话,无论是在车型档次、设计、用料以及做工等方面都将优于丰田埃尔法。

\

在内饰和细节上雷克萨斯LM还拥有一整套多媒体互联与人机交互控制能力。抛开前排双液晶显示器中的多功能不谈,四座版后排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同样拥有触控功能,6个USB/Type-C接口则将强化移动电子设备的续航使用。配合拥有19个喇叭的马克莱文森车载音响系统,它带来了顶级的听觉享受。无论是优质的调音师调声还是合理化的高中低音喇叭布局,带来的音色还原度说低调一点是专业的电影院,往高调了说就是华丽的歌剧院。

\

全新雷克萨斯LM 300h豪华MPV,前后悬架均搭载摆动阀式减震器,在衰减震动和防止冲击载荷之间达到彼此兼容,化解旅途颠簸,带来平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

四座版后排独立的液晶显示屏同样拥有触控功能,6个USB/Type-C接口则将强化移动电子设备的续航使用。配合拥有19个喇叭的马克莱文森车载音响系统,它带来了顶级的听觉享受。无论是优质的调音师调声还是合理化的高中低音喇叭布局,带来的音色还原度说低调一点是专业的电影院,往高调了说就是华丽的歌剧院,而且后排航空座椅还配备有按摩功能,有多项按摩设置可选。

\

全新雷克萨斯LM 300h豪华MPV,2021款雷克萨斯LM300的尾灯设计以大气为主,整体呈现出的X形的贯穿式尾灯,配合尖锐的边缘,看起来颇有前卫气息。

\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的前脸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雷克萨斯霸气的风格,纺锤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内部为网状结构,看起来较为硬朗。两侧前大灯组较为狭长,LED灯组视觉效果很出色,依旧是雷克萨斯非常锋利的设计,整体非常的扁平化,内部光源为矩阵设计,搭配标志性的L型日行灯,造型犀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9421777 汪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