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莎锐MS580誉金版耀眼展示曜石黑

2021-09-13 21:36: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5-08至2021-08-31

曜石黑+香槟金双拼配色散发精英气息;子弹头造型微微向上隆起,彰显动感个性。5370x1925x1880(mm)尺寸/3430(mm)轴距:力压众多同级竞品,预示空间宽广通明。

锋利腰线平直流畅刻画跃动身形,鲨鱼尾翼潮流时尚告别臃肿老气;双侧电动滑门支持远程开启,遇阻瞬间悬停;Easy-pack电动尾门硬朗方正,观感层次分明。

\

\

\

碳纤附体 坚稳轻盈

车身用大量“质轻于铝,坚稳于钢”的金线碳纤维打造出全套空气动力学外观组件:美观典雅气质独特,扛撞耐热减重节能。

MANSORY迈莎锐飞翼LED智能大灯炯炯有神,照亮车主成功之路;双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内嵌MANSORY官方车标,尊贵血统跃然于表。

\

\

\

豪华轮毂纹理精细

\

MANSORY迈莎锐特别定制19寸钻石银合金运动轮毂带碳纤维悬浮标,MANSORY的精奢血液涓涓流入每一处细节。

\

\

\

驾驶舱:美学与科技完美交融

MANSORY迈莎锐MS580誉金驾驶舱依照人体工程学设计,令人久驾不疲。雅士黑与杏黄色双色搭配简约雅致贵气四溢,一派浓浓的现代美学风显露无余;带换档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内含可制冰冰箱、外嵌冷热杯架的一体式扶手箱、附带command人机交互功能的高科技中控台、涡轮式出风口、筒型仪表台等区域均以黑线碳纤维包覆,尊奢使人内心震撼不已;正、副驾驶座椅选用意大利Mastrotto小牛皮打造,椅面缝制大量金丝细线与车外遥相呼应,密针细缕高雅摄心。

内舱奢华 皇室尊享

\

\

\

乘客舱亮点汇总:

1.MANSORY迈莎锐MS580誉金全车隔音、隔热、降噪处理,采用2+2+3七座格局,空间宽广不压抑,商谈旅行享静谧。

2.乘客舱整体采用黑、灰配色,稳重而不张扬,杏黄色调的穿插与金线碳纤维元素的掺入,不仅产生令人内心愉悦的跳跃视觉,同时也极大提升了内舱的精奢雅致。

3.二排CEO级独立航空电动按摩椅带双节腿拖,采用Mastrotto精心鞣制,10道工艺标准骑士钻石纹理椅面缝线过万;加热、通风、按摩、记忆、头枕等15项调节功能享你所想,旋转至后小桌板升起,完美打造五人商谈&娱乐格局;后排沙发椅支持6项调节,可180°平放成床,让您的旅途疲劳尽驱。

4.内壁、车顶、地板、脚踏均选用无毒、无味、无害的珍稀环保面料Alcantara麂皮绒做包覆,触感温润细腻,品质卓尔不凡!

MANSORY迈莎锐MS580誉金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