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S500美版118万 比中规省100万

2021-09-14 11:46: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从 1951 年算起,奔驰 S 级已经衍生出 11 代车型,可以说每一代车型诞生之后的一段时间内,都会有不少品牌去争相效仿奔驰 S 级的设计,科技配置如此,内饰设计亦是如此。当然,作为奔驰品牌的灵魂车型,奔驰 S 级的设计下放,也将 C 级与 E 级从上了各自领域的神坛。而本篇文章,我们就来看看全新一代奔驰 S 级是如何惊艳到我们的。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尾部也可添加微信!)

全新奔驰S500L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盾形前格栅内部使用多条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更显狭长,前包围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更显大气时尚,车身侧面一条平滑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尾部三角形尾灯组致敬奔驰S级早期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V222),全新S级的尺寸又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89/1921/1503mm,轴距也增加了51mm,达到了3216mm。

(注:咨询方式在文章尾部也可添加微信!)

全新奔驰S500L从侧面来看也是特别的内敛,贯穿式的腰线配上。R20的轮毂,并没有显得很夸张,但是精致做得很好,油漆的亮度很出色,一眼就看得出来这根本就不是普通的奔驰车。从尾部的设计来看,奔驰S500L的独特标识点明了这款车型的实际身份。此外,数字级别的尾灯设计也彰显了豪华。

全新奔驰S500L的内饰设计就像一座移动的总统套房,相当的豪华。中控部分搭载了双屏设计,12.8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行车电脑屏,配上米色的内饰设计,颜值感很出众。此外,车内还使用了HUD投影显示以及高亮的钢琴烤漆面板,将科技感与时尚感结合得相当到位。

这辆奔驰S级的座椅采用的是黑色打孔设计,并且呈现出了菱形的花纹。第二排的空间相当的宽敞,而且后排座椅也呈现出了多样性的设计,座椅拥有加热,按摩以及通风功能,并且拥有移动多媒体设计。同时,多层隔音玻璃,柏林之声音响也都出现在了这款车型上。此外,加上64种车内氛围灯,整个车内不但显得很干净,而且特别的优雅豪华。说实话,内饰的设计和低调的外观真的无法对应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