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GX460 顶配优惠2万 可分期

2021-09-14 15:49: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车外观方面更为霸气,前脸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沙漏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镀铬亮片的点缀设计,凌厉的灯光坐落两侧,精致的前包围带来了不俗的辨识度。侧面动感的车身线条,舒展的身形彰显修长的车身,上扬的窗框线条熏黑处理,搭配上多幅式的熏黑轮毂,运动气息铺面而来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电话同微信

      雷克萨斯GX460 外观来看这台刚刚到港的全新雷克萨斯GX460车型整车造型十分大气,不仅使用了与雷克萨斯LX车型一样的精致大嘴前中网造型,而且还配憋了运动气息十足的前保险杆,在加上精致感不输雷克萨斯LS的矩阵LED大灯组,可以说新款雷克萨斯GX460在外观的精致程度上还是相当有新意的。

      仪表上配备了一块多功能显示屏幕,但是其图形显示效果进一步放大了整车内饰的年代感。如今几乎成为标配的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自然也无觅其踪,这意味着你无法将自己的只能手机和车上的娱乐系统相连。 20款雷克萨斯GX460 内饰方面,前排座椅同时配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我们的试驾车还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座椅,除了加热之外,还可以完成靠背倾斜、座椅前后滑动等功能调节。

       车身尺寸方面,这台全新的雷克萨斯GX460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85/188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90mm,基本与我们熟悉的国产长城哈弗H9的车身尺寸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雷克萨斯GX460车型只有底挂备胎这一种方式,没有像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那样的外挂式备胎形式

        雷克萨斯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LV8顶置双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96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也达到了438牛/米,作为一台大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动力输出的线性表现和持续性可以说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且在车辆启动的瞬间,V8动力爆发出的轰鸣声也是相当澎湃,在车辆低速行驶时能够提供强大扭矩,提升车辆加速性能。此外,该款发动机还能准确控制进、排气量,最大化提高燃油经济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