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酷路泽4000GT版 价格优惠配置现车

2021-09-14 18:24: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兰德酷路泽4000(陆地巡洋舰)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全能的越野车,不管是空间、还是通过性,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抑或乡间土路,陆巡的可靠性都无懈可击。出游的好时节,如果想要选购一台SUV,这款车的性价比,绝对让你满意。

\

丰田酷路泽在高科技、高性能、高品质“三高”的造车理念下,遍布它全车的智能装备已经让先进和超越成为全车的主要元素。富有艺术美感的前组合大灯,后尾部依旧棱角分明,配有尾翼装饰,这让本身粗犷的车身有了几分妩媚之感。

\

20款中东陆巡4000GXR GT白米

配置:八气囊,液晶仪表,20轮,电尾门,前后包围,天窗,7座丝绒座椅,熏黑氙灯LED,流水灯,新款镀铬中网,雾灯带镀铬罩,转向边灯,彩条,航踏,镀铬门把手,胎压监测,主驾驶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巡航,自动空调,智能卡一键式启动,冰箱,中差速锁,低速蠕行模式,CD,拖钩,金属漆

\

丰田酷路泽几乎满足了人们对一款豪华SUV的所有期望。所以它在人们眼中堪称完美,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户外郊游都十分合适,新款酷路泽4000GT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又注入了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更有现代痕迹与时尚风格。

\

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GT配置新升,价格优惠。无论城市拥堵路段,还是城乡高速公路抑或乡间土路, 新车都平稳淡定通过,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2~14L,具有经济性的表现。丰田酷路泽4000是“四驱之王”,也是SUV的领跑者。

\

所谓GT,全称是GrandTouring,意思是长途旅行,定位偏向于城市巡航。20寸双五幅大轮圈应用到了所有GT型号上。2019款丰田酷路泽4000GT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包围。老款的大包围,镀铬部分是八字形状,而新款大包围则变成了“倒八字”造型。

\

丰田酷路泽4000新车内饰采用大量泛金属光泽的饰条,大大增强了时尚感。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个人认为丰田高档车型的内饰特色是“高档而没有压力”,在此过程中,驾驶者可将精力集中于方向盘的操控,车辆自动控制超低速行驶,保持出色的稳定性,有助于从驱动轮打滑的困境中摆脱出来。

\

丰田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多功能方向盘,调节音量和控制显示屏的功能。

\

\

\

丰田酷路泽4000座椅设计非常舒适,驾乘时得到良好的支撑,驾乘更具舒适性,设计的独到之处在于将内饰与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没有繁琐的布局,让人一看就觉得很干净整洁。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真皮内饰,显得更加精致。

\

2020款丰田酷路泽4000GT在越野路面上简直就不像是一款硬朗的越野车,它更像是一个移动的大沙发,舒适惬意。宽大的内部空间也是丰田4000的优势,充裕的前后排乘坐空间提供给车主舒适的驾驶环境。

\

丰田酷路泽4000是机械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作为硬派越野车的标杆,酷路泽特别偏爱纯机械结构带来的可靠性。新车底盘的许多部分都经过特别加强。酷路泽4000从不拐弯抹角,指哪儿打哪儿,随心爆发的越野激情。

       公司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
       一:本公司为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实力与信誉的保证。
       二:本公司承诺购车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无隐藏费用!
       三:本公司承诺所有车辆均为原厂配置,全国各地均可正常上牌落户。外地上牌免费赠送15天临时牌照。
       四: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办理分期业务,不限车型不限地区,利率优惠。
       五: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三年六万公里三包质保,全国联保,畅行无忧。
       六:本公司所有车辆均可提供个性化改装服务,让您的爱车与众不同独一无二。改装车全国包上牌无障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