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广东广州奔驰R级专业改装奔驰R级升级

2021-09-14 19:13: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R级改装案例 奔驰R级航空座椅 奔驰R级改装价格
 

更多改装车型及案例请加文章底部谢总联系方式沟通 ↓↓↓↓↓↓↓↓↓

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位于广州市增城区小楼镇,公司集成商务车航空座椅、地板、顶灯、冰箱、音响、外观套件、电子电路设备等,致力于打造商务车一站式定制服务,如别克GL8本田艾力绅奥德赛、奔驰威霆、V250、V260、丰田塞纳、普瑞维亚、埃尔法大众凯路威、迈特威传祺GM8等商务车;更有中型、大型越野车,如丰田霸道、酷路泽、凌志57、尼桑途乐、奔驰GLS级路虎发现奥迪Q7等越野车专车专用套件。

奔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不仅具备了全时四轮驱动、先进的车轴设计、后空气悬挂、长轴距等多项特性,更装备了一系列旨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动力性能系统,如用双叉形横臂悬架固定前轮来提高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能,在后轮采用先进的四连杆结构,并将后轴空气悬挂作为标准装备。总而言之,用"豪华运动旅行车来称呼它一点也不夸张。

奔驰R级车最大的特色就是修长的车身,与圆滑的尾部巧妙结合在一起,透出优雅的美感;而低矮修长的前脸车鼻造型,既延续了奔驰传统,也显示出它特有的运动风格。

作为奔驰全新推出的车系,r级配备的发动机自然毫不含糊:两款3.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3.5升v6、5.0升v8以及6.2升v8三款汽油机组成了强大的阵容。功率从140-375kw,扭矩从350-630nm,不同发动机版本满足不同人们对该车的需求。除此之外,r级全系列降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标配,在使动力传输更平顺的同时,也使得燃油经济性大有改善。

R350的挡杆移到了方向盘的右上角,这点与旗舰S级轿车的设计相同,好处是熟悉后调头的动作更小更迅速,还能腾出更多的空间,营造出车厢前排的宽敞开扬感。除此以外,手动加减挡按钮也没有遗漏,可在行车中进行手动加减挡操作,不过奔驰车主通常都不会用到,所以放在隐蔽的方向盘后方3、9点位置也是合情合理。

车顶天窗可让您尽览晴空万里的窗外景致。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的内置倾斜/滑动式天窗,或更廓的全景式玻璃天窗,覆盖了几乎整个车顶,较传统天窗面积更大,令车内光线更加充足。若采用颜色玻璃,可使车内乘客免受阳光直接照射。

与老款R级略显古怪的不规则型头灯比,新R级的头灯设计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新款车的头灯线条变得更有整体感了,向上翘起的灯组看上去其貌不扬,其实配合巨大的中网能营造出一种威严而且气派的感觉,这一点比较符合国人对高端商务车外形和风格的需求。下进气口两侧的LED雾灯取代常规雾灯,是赶时髦的设计

(有改装意向或对改装感兴趣,请添加谢总联系方式,先交朋友,再谈生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
经销商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广州新理念汽车改装基地(导航到店)
经销商电话:19120200007 谢总 (同微信 )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