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福特勇猛者及商务越野一体化

2021-09-14 19:57: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勇猛者以中规国六福特F150猛禽为基础进行升级打造,底盘公告升级为商务车公告,不再有皮卡的强制报废的限制,这对于喜欢大马力以及越野的朋友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

原装进口底盘,车身采用航空铝材无缝焊接,最新的激光技术,统筹美观战争安。搭载3.5TT双涡轮增压,V6缸,新型EcoBoost美式发起机,最大牵引力4858公斤,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越野车稳定耐用的强悍性能和商务车多功用温馨的驾驶体验。

\

全车车长5910mm宽度2192mm高度1992mm。夸张的进气格栅与疝气大灯结合得恰到好处,熊猫色的车身虽然让它的观赏性变得更佳,但还是隐藏不了这台巨兽的锋芒。

\

内部采用意大利进口小牛皮与Alcantara麂皮绒进行全车双拼包覆,正副驾驶座位通风加热,电动8向调节,中央扶手位置加装可调温小冰箱。中控台的设计比较偏向于复古风,可能并不会让所有老板们满意,当然同样可以进行加装升级。

\

\

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功能齐全,5种驾驶模式切换(拖挂模式、运动模式、标准模式、经济模式、雪地模式),BO高端音响系统(10个扬声器,全音域)。

\

野性当中突显了一种高档品味的外型极具炫酷,车内配备丰富多彩,另外兼顾驱动力特性越野汽车的全地貌称霸工作能力和豪华汽车的乘座舒适度,并且它的改裝室内空间也非常大。

\

3排采用的是沙发床,通过中央扶手可进行靠背调节,可以进行180°放平。  这款顶部的设计偏素,除了前方全景大天窗之外就用了蓝色线条氛围灯,当然老板们可以自由发挥,可加装各类顶灯。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微信同步(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