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坦途 现车秒杀万余元 霸气十足

2021-09-15 17:58: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丰田坦途是丰田车系中最大型号的皮卡,前半个车身的外形和丰田红杉几乎一摸一样,整体轮廓明显具有美国式汽车特有的风格。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电话同微信

20款丰田坦途TRD运动版是丰田车系比较大的皮卡,前半个车身的外形和丰田红杉几乎一样,整体轮廓明显具有美国式汽车特有的风格,硕大的前灯像是瞪大了的牛眼,狂野气息昭然若揭

     室内色彩的精致搭配,让整个内部空间既充满质感又倍感时尚。五个小仪表给出了司机应该注意的技术参数,转速表、时速表、油量表、水温表、电池/机油表依次排列,数据显示清晰明了,中控台科技感十足

主要特点:

▶提高了车轮行程和越野能力,而且牵引能力没有变化

▶可调节的从1.63-3“的提升高度

▶6061航空级铝制CNC加工部件 加强上支臂

▶FK杆端轴承可延长使用寿命并实现最小偏转

▶2.5 VS背负式系列后减震,多通道

▶RXT后悬挂系统,增加了车轮行程和更好的乘坐质量

▶100%螺栓固定系统 - 安装时无需钻孔,切割或焊接

丰田坦途SR5加版TRD作为一款专属越野的车型,相较于普通坦途做出了重大升级,TRDPro搭载的独特低刚度弹簧为前悬提供了2英寸的额外举升高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58404002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