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奥迪RS7参数配置北京部分现车

2021-09-16 18:21: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奥迪高性能版本车型的RS 7刚刚在国内正式上市。日前,一张关于新款奥迪RS 7的国内实车谍照又被曝光出来。新款车型在前脸进行了较明显改动。

新款奥迪RS 7国内实车曝光

从谍照来看,新款奥迪RS 7前脸融入了大量镀铬修饰, 特别是中网格栅被镀铬金属条勾勒出来,十分霸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奥迪全新LED矩阵式大灯。另外,金属材质打造的前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搭配特殊颜色的底部前扩散器更是显示了新车的与众不同。

22021款 奥迪RS 7 Sportback

动力方面,预计奥迪新款RS 7搭载的依旧是4.0 TFSI双涡增压直喷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0马力,扭矩可达7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