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价格多少12座铜仁市最新款报价

2021-09-16 18:36: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顶部逃生窗选用钢化玻璃装饰,如果行驶中发作意外情况,使用逃生锤砸碎玻璃后,其粉碎程度较高,不会由于破碎的玻璃伤到乘驾人员,考斯特具备充足的动力,灵敏的运动型车身、舒适的空间,能适应任何路况。无论是商务车还是居家用车,目前柯斯达类型的中巴车在中国每年的市场容量约1.3万辆,丰田柯斯达占据5000台左右的市场份额,其余8000台被十几种车型瓜分,丰田考斯特改装车在窗帘的设计上为客户提供了两种选择,一种是优雅的布艺窗帘,另一类是百褶窗帘。

 
布艺窗帘简单实用,百褶窗帘尊大气,遮光性更好,车内座椅面料考究,靠背角度可灵活调节阔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让乘坐自在舒适。还有更多配置选装包,不断的升级奢华享受。车厢内高1.84米,宽1.9米,长6.23米,考斯特车上的地毯都是进口航空地毯以及散件地毯,严格按照飞机上的航空地毯质量要求所定制的,这种地毯也具有防静电的功能,在如今的社会丰田考斯特是的,丰田考斯特改装有点很多,我一点点给大家细讲。首先我们从丰田考斯特的性能上来讲,丰田考斯特豪华汽油搭载强悍的4.0-LV6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30KM/h,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五档手动变速箱,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是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考斯特发动机是日本原装进技术。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虽然是由四川一汽生产,但是却是日本的品牌。国产丰田考斯特也是承袭了日本考斯特生产线的专业技术,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搭载强悍的V6-4.0L6GR发动机,丰田考斯特其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171kW/5000rpm和345Nm/4400rpm.强大的动力,满足了我们对于大型客车的驾乘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满足了商务车在旅行途中的所需要的强大动力。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质量上毋庸置疑,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以及内饰的设计的细节之处都有许多体贴之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座椅的设置上充分满足了人们对于舒适性的需要。丰田考斯特高端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真皮航空座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