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三菱帕杰罗 双节促销

2021-09-17 20:57: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17至2021-09-30

 

 

三菱帕杰罗V93无论在流线型外型设计、舒适的内饰感觉,卓越机动性能动力系统,还是高超的安全性能,在行业内均可堪称一流。帕杰罗V93秉承了三菱的外形特征,棱角分明而又不失肌肉感

 
谈到三菱的帕杰罗,相信大家立刻会想到死亡之旅之称的达喀尔汽车拉力赛。在历届的达喀尔汽车拉力赛的征途上,我们都能很轻易的看见它那矫健的身影。如今这款带着无数胜利的光环与荣誉的车辆来到了我们的面前。见过它的人无不为它那霸气十足的外形所折服。

 

倒梯形散热器格栅被横装饰条截然分开,醒目的车标镶嵌在格栅正中;粗犷的组合氙气大灯与格栅横向连为一体;厚重的前保险杠上精巧的小圆雾灯镶嵌其中,严肃中又不乏现代气息。

 

 

V93的内室舒适美观,高档真皮座椅、前排电动座椅、防眩目室内镜、6碟CD转换器、遥控天窗使您的旅途疲劳消失殆尽;后差速锁巡航定速、稳定控制系统、8气囊、ABS又使您的旅途安全无后顾之忧--进而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三菱开发帕杰罗的目标:进行功能设计,使轿车用户容易接受;具有超群的坏路行驶性和可靠性的四轮驱动性;充满轿车感觉的多目的4x4旅行车,并有谁都能驾驶的轿车的舒适性。

 

历经过像达喀尔这样严酷考验的车辆,在安全上自然是不必担心的。先进的主被动安全设备可以说一应俱全。ABS、EBD后差速锁、巡航定速、稳定控制系统、8气囊。自然会让您既能享受到越野所带的驾驶乐趣,又不会为车辆的安全而担心。更高性能的吸能车身,在发生碰撞之时可以的保护您和您的家人的安全。使用了更高性能的高张力的钢板,既保证了车辆的高刚性有保证了车辆的最轻化。而更高性能的亚铅型钢板则提高了使用的耐久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汇平行进口汽车贸易(天津)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9号
经销商电话:13389939081佟经理(同微信)/18630828760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