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 强大驱动系统 三把差速锁

2021-09-18 10:09: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63稀缺颜色照亮前程开启大G人生

(注:文章只是简单介绍,咨询方式在文章尾部也可添加微信)

  21款奔驰G63现车国六排放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奔驰G63稀缺颜色照亮前程开启大G人生

  21款加版奔驰G63 磨砂黑/红 配置:AMG暗夜运动包,限量内饰包,座椅舒适包,碳纤维内饰,方向盘按钮动力组件,黑色前杠,22寸熏黑轮毂,高级磨砂黑金属漆。

奔驰G63稀缺颜色照亮前程开启大G人生

  4.0升V8AMG发动机,577匹马力,AMG变速TCT 9速变速箱,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滑动玻璃天窗,三区气候控制,空气净化,电热挡风玻璃,加热方向盘,AMGNappa真皮性能方向盘,Burmester环绕声系统,苹CarPlay,64色LED环境照明,自动启动/停止,AMG性能排气系统,AMG高性能制动系统,红色的刹车卡钳,AMG控制自适应阻尼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主动刹车辅助,交通标志辅助,主动停车辅助,360度环影,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LED日间运行灯。 独家内饰包(手工Designo菱形格座椅 Dinamica麂皮顶棚 Nappa仪表台真皮包裹 无框后视镜)

奔驰G63稀缺颜色照亮前程开启大G人生

  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奔驰G63稀缺颜色照亮前程开启大G人生

  21款奔驰G级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 梅赛德斯-AMG-G63。全新的AMG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奔驰G63稀缺颜色照亮前程开启大G人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