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莎锐豪改大牛Aventador LP700飞驰

2021-09-18 16:10: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飞驰的蓝色“彗”!—MANSORY豪改“大牛”Aventador LP700-4零百加速2.8秒

 

 

地处亚平宁半岛,人口仅6000万的南欧发达

 

 

 

而在这些动辄百千万的意大利超跑品牌当中,兰博基尼或许是更具灵性的那一个。虽然曾经有人觉得兰博基尼旗下车型悬架硬,视野窄,底盘低,但却丝毫没有影响“犟牛”迷们对它的喜爱之情。狂野不羁的外表赋予了兰博基尼与生俱来的速度感和桀骜之气,使人看后不禁想一脚油门纵情飞奔。 

基于Lamborghini在超跑领域的巨大人气,来自德国的“豪车改装艺术大师”MANSORY萌生了全新定制计划。不久之前,MANSORY专门针对一款海蓝色的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用自家高温高压技术锻造而成的航空级碳纤维为其量身打造了一组轻量化空气动力学外观组件,让原本来就器宇轩昂的“大牛”Aventador LP700-4呈现出远胜原厂的个性尊荣。

 

 

 

 

 

 

MA

 

MA

 

 

 

六边形蜂窝状通风口外层的出气分流器也是碳纤维所打造,MANSORY对碳纤维的理解和运用可谓“驾轻就熟”。

 

 

 

 

 

 

尾部被MANSORY以碳纤维宽体空力套件拓宽5公分,观感更为凌厉激进。惹眼的MANSORY原厂飞翼logo自信飞扬,令新生的“蓝色彗星”Aventador LP700-4行驶在路暴增吸睛指数。

 

 

 

N·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