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欧规路虎创世加长白红黑红促销价格

2021-09-22 10:33: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汽油3.0T路虎创世 黑/红 国六接受预订 22寸7辐抛光熏黑钻石刀锋轮 灰色刹车卡钳带路虎标致 黑色车顶 全景可滑动天窗 黑色外观包 素镭射LED大灯带LED签名 红黑双拼真皮内饰 24项座椅调节带加热带通风制冷带热石按摩 后排商务座椅带腿托 黑色真皮高级车内顶 实木中控台内饰 丹拿音响825W 高级驾驶辅助包 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中央扶手冰箱 雾灯 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加热 挡风玻璃加热

 电子后视镜带加热带记忆带盲区辅助 胎压系统 高级脚踏 全地形控制 二代地形 12.3寸显示屏 抬头显示 后排多媒体显示屏10寸 360环影 死角辅助系统 主动速度控制系统 4区空调 无钥匙进入 电吸门电尾门 电子可收缩拖车钩

  选配: 22寸7辐抛光熏黑钻石刀锋轮黑色车顶 黑色外观包 像素镭射LED大灯带LED签名 24项座椅调节带加热带通风制冷带热石按摩 后排商务座椅带腿托 高级驾驶辅助包 中央扶手冰箱 4座5座电动切换。

  路虎揽胜(配置|询价)5.0创世巅峰加长SV版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奔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气韵流畅,极富表现力,前后LED灯流畅得融入车身肩部,呈现出最新揽胜家族所独有的锥形光刀片图案轮廓。驾驶席令人向往,它不仅代表更高享受,更加代表更高身份。新款揽胜气场十分强大,需要绝对的震撼才能驾驭。 

  2021款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3.0T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路虎揽胜巅峰典藏创世加长版3.0T前保险杠虽然没有现款车型的饱满但是层次感却变得非常强烈,在配置方面增加了不少电子辅助系统及个性化选装配置。本台现车车身线条流畅洒脱,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网络式进气格栅与威风最新行情的前脸大灯形成呼应,犹如斑斓猛虎一般怒视前方,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新车通过引擎盖内侧夹层内的通道吸入空气,提高了涉水深度。良好包裹性及柔软程度令乘坐变为一种享受,真皮的透气性也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前,给人以严肃、沉稳、务实富有安全感。仪表台的中间和两侧数处用上桃木,那是如假包换的真木,尽显豪华! 

  细节方面: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挡,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系统也是为您降低驾驶难度所准备的。车内配有多媒体DVD音效系统,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2021路虎揽胜3.0创世加长SV版将以王者风采续写天下奢华SUV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选材是其上风地点,出现的内饰气势派头优雅风雅 ,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 

  2021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后排采用独立行政座椅,提供加热、通风以及头枕自动调节和后排中控台扶手。坐垫调节、椅背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音响也是量身点定做,英国顶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极致的音乐体验。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档,还有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系统,为您降低驾驶难度。 

  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前排20向电动调节座椅、1700瓦29扬声器的Meridian音响系统、四区独立空调、后排电动调节座椅、主动巡航控制等各种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配置。而铝制滚花踏板、座椅扶手调节、旋钮换挡等配置则是SVAutobiography所特有的。车上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电动折叠小桌板、车载冰箱、铝制衣钩等奢华享受。铝制装饰就连一键启动按键周围都没放过,足见路虎的十足用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海涛 17081220000(同微信) 185186640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