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乔治巴顿六座配置参数价格

2021-09-24 15:26: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乔治巴顿六座,乔治巴顿四座,乔治巴顿各款价格。乔治巴顿六座价格,乔治巴顿四座价格,乔治巴顿购车热线,乔治巴顿现车价格。乔治巴顿哪里有卖,乔治巴顿多大 排量,乔治巴顿都有什么布局的,乔治巴顿配置。乔治巴顿哪里有售,乔治巴顿购车电话,乔治巴顿现车哪里能看,乔治巴顿越野车。

\

乔治巴顿以霸气的外观及强大动力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赢得大家的喜爱,其实还有他的内部的豪华设备。乔治巴顿配有一个10缸6.8排量的大排量发动机,具有良好的通过能力。接下来叫我们来看看新款乔治巴顿四座越野车的外观及内饰:(最下方有车辆的配置表)

乔治巴顿的门把手是采用镀铬的设计,门把手的下方设计了一个密码锁。按住后两位可以进行快速锁车的功能。 乔治巴顿的车顶部门设计了四盏强光大灯,光线极其不好的情况下,开启上方的四盏强光灯,方便驾驶人对光线的要求。 乔治巴顿车顶强光灯的后方配有一个电视卫接收器,在贵宾舱的液晶电视可观看卫星电视。 贵宾舱看驾驶舱的全景效果,大家可以看到驾驶舱的也是很豪华的,整车真皮包裹。

 

乔治巴顿一键启动按键,近景观看效果。 乔治巴顿是具有两驱四驱切换功能,上图就是两驱四驱切换器。 乔治巴顿配有三段式底盘升降功能,上图就是底盘升降控制开关。 乔治巴顿是采用怀挡的设计,怀挡近景观看效果。 侧门观看整个驾驶舱的效果。 由于乔治巴顿离地间隙比较高,所以设计了一个固定式的上车脚踏。真个钢管连接驾驶舱和贵宾舱。 打开贵宾舱效果图。

乔治巴顿贵宾舱三段式上车脚踏,打开乔治巴顿贵宾舱的门时,迎宾等就会开启,方便天黑时上车对光线的需求。 来到了乔治巴顿的贵宾舱,就能看见一台42寸液晶电视作为隔屏,在电视的下方是一个多功能组合吧台的设计,吧台设计有各种电器设备。 乔治巴顿吧台的上方是一个BOSE的音响,真个贵宾舱是配有一套5.1声道环绕立体声的BOSE音响。 乔治巴顿在多功能组合吧台镶嵌有一台机顶盒和一台索尼蓝光播放器,播放器下方是BOSE主机。 乔治巴顿多功能吧台的最下方是一个咖啡机的设计。 乔治巴顿贵宾舱设计了一个电子热感触摸屏幕,用来控制整个贵宾舱的设备。

乔治巴顿驾驶舱观看整个贵宾舱的效果图。 乔治巴顿的贵宾舱双侧的车门上设计有两个隐藏抽屉,可放些遥控器小件物品。 乔治巴顿贵宾舱的车顶设计了一个带有乔治巴顿的LOGO的灯箱。 乔治巴顿驾驶舱和贵宾舱配有两部对讲电话的设计,贵宾舱对讲电话设计在右侧航空座椅的边上 乔治巴顿贵宾舱双航空座椅设计了两个隐藏式的储物格,双储物格设计有220逆变电源插座和USB接口。

乔治巴顿后备箱观看贵宾舱的效果,前后双天窗的设计,前后天窗中间设计了一个白光的灯箱。 乔治巴顿后备箱观看贵宾舱吧台的效果。 乔治巴顿的后备箱空间展示,后备箱设计了两个暗格的设计。 乔治巴顿暗格打开的效果 乔治巴顿的车轮近景观看效果。 车辆侧后方观看乔治巴顿尾部,尾部设计了一个备胎的设计,为整车增强了不少越野气息。

\

乔治·巴顿越野车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在于,它拥有反差极为明显的外形和内饰,在硬派粗犷的外表下,竟然配备了一个高舒适性同时也堪称细腻的座舱环境,这是在如今的常规硬派越野车中难得一见的。最突出的卖点仍是它在外观上给人的感官刺激,这种可谓是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和车体结构设计,在给潜在车主们视觉冲击的同时也更加抚慰了他们对于安全性的考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