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欧式轻奢风格,铂驰双拓展依维柯房车

2021-09-25 09:17: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铂驰旅行家双拓展国六款房车,该款房车基于依维柯底盘打造而成,车身尺寸为5990x2510x3190(mm),搭载3.0T柴油发动机,100L的油箱,3000W逆变器,150A+150A双发电机,最大功率107KW,匹配8AT变速箱,核载6人,蓝C照即可驾驶;

此车搭配190L超大清水箱,70L灰水箱,20L黑水箱;800安锂电池,800w太阳能板

(V:13311856676)

\

车身外观主要以白色为主,整体看起来简约、大气的同时,个性化的车身拉花也给它增添了几分活力;车身左侧、尾部在驻车时可向外拓展,进一步扩大车内空间;此外,车外还配置有抽拉式灶台,可满足在室外烹饪的需求;

\

驾驶区视野非常开阔,底部铺设有地毯,主副驾座椅均采用进口皮革包裹,主驾驶也是升级了全新的气囊座椅,乘坐舒适度进一步提高;主副驾驶处加装的扶手可极大缓解行驶过程中的疲劳;同时车内还搭配多功能方向盘辅助驾驶;

\

北欧风格的内饰,选用米色、浅棕色为主体配色,加上部分橙色的氛围灯,明亮舒适。会客区为4人座奔驰原装豪华沙发座椅+升降餐桌的组合,整体均位于拓展结构上,驻车时可扩展车内空间。在车内的娱乐设施上,并没有选用常见的额头床下方电视,而是配备有极米投影仪(投影幕布在驾驶区与后车之间顶部)、进口JBL音响,达到家庭影院的效果。

\

车身内部空间非常宽敞,豪华大灯与氛围灯带的搭配可以提供很好的照明,同时顶部还配有美的车载空调、进口音响、极米投影仪等设备,充分满足日常所需;

会客区位于房车左侧区域,驻车时可向外拓展,空间进一步扩大;会客区的座椅采用了对座式奔驰原装双人座椅,乘坐舒适度更高;上方配置有三组储物柜,可满足日常存储物品的需求;

\

厨房区的配置有微波炉、进口洗菜池、156L进口赛特福德冰箱、800W一体式电磁炉、车载抽油烟机等,足以满足日常烹饪需求;厨房顶部与下方分别设有储物柜,可用来放置一些日常用品;厨台的侧面位置配有进口大宇洗衣机;

\

21款铂驰旅行家双拓展房车,车内有两张固定大床,车前额头床尺寸为2150*1300mm,尾部的横床尺寸为2150*1380mm,两张床铺均为三面环窗,保障休息区的通风和采光。尾部床铺下方与贯通式储物舱相连,可从车内直接拿取行李,很便利的设计。

\

21款铂驰旅行家双拓展房车采用一体成型式的封闭卫生间,配备有塞特福德座便器、智能浴镜、淋浴喷头、旋转式的洗手台、雨感换气扇等设施。水路方面,配备有食品级净水箱200L,灰水箱95L。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