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添越V8标准版和首发限量版配置区别解读?

2021-09-26 15:03: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1款宾利添越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配合八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最高时速为290公里/小时。文章下方与联系方式

\

21款宾利添越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从全景天窗透过的阳光映射到金属饰件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精细的滚花纹路和手工缝制的真皮内饰配置。通过这些细腻的触感,凸显出宾利对添越全系车型奢华细节的精雕细琢。

\

21款宾利添越内饰奢华至极,精致典雅的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座席肩部钻石纹绗缝工艺,剪裁精巧,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

21款宾利添越丰富的车载功能为您的出行之旅平添更多便利和乐趣。通过8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即可操控导航、通风及其他特色功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下车警告和后视摄像头等众多功能配置,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智能导航;驾乘者可通过蓝牙、WiFi 和苹果 CarPlay 连接功能与世界随时互联。

\

21款宾利添越的前脸设计更奔放,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中网,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辨识度更高,车辆尾部线条变得更加圆润,更加动感。车辆内部带来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三幅方向盘,非常独特的“活动座椅”更有实力。性能强大,四种驾驶模式可选,随时切换四种越野模式,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更灵活,更满足需要。

\

\

21款宾利添越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它不仅能在宽阔道路上从容疾驰,亦能在各种野外路况下驰骋自如,即使纵横倾角达35度的严苛地形,同样如履平地。宾利添越Bentayga提供多达8种公路与越野驾驶模式,将宾利原汁原味的奢华和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