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白色福特勇猛者图片 2021款最新售价

2021-09-26 15:23: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新款福特勇猛者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勇猛者的内饰风格并不像它的外观那样威武霸气,浅色的内饰搭配木纹装饰板看上去更加奢华,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上海元素汽车内饰设计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多种功能,粗细均匀驾驶感超好,二三排座椅电动调节,带有座椅加热功能,为了摆脱后排乘坐人员的枯燥感,我们在后面加装了氛围灯,使得更加提高了档次,把后排座椅来放平就是一个简易床,长途旅行时也不能忘了休息。

\

 

\

 

车门部分的打造,利用仿实木材料,满满欧式复古的尊贵与大气。尽显高档生活的品质及值得玩味的文化内涵,这样的驾驶内饰才是其驾驶者独特个性和魅力的真正体现!

\

 

2021款福特勇猛者存有拼的是质量驱动力价钱,福特勇猛者 爱越野车爱旅行专用型,终究在SUV的行业里,2021款福特勇猛者F150正品商务汽车3.5TT高端生活质量及非常值得寻味的文化底蕴,才算是其驾驶员与众不同个性化和风采的真实反映,并且改裝的SUV兼具了F150的这份时尚潮流与潇洒。

\

 

\

 

2021款福特勇猛者3.5TT全规格SUV大容量越野车现,七座车的身上不一样位置改装了LED灯泡、灰黑色塑胶防划前保险杠、下属挡雨板,经常可以看到外国人展现自我工作作风。

\

 

\

 

2021款福特F150勇猛者SUV承传了美国车无以伦比的全身肌肉感与线条,做为福特皮卡车系列产品中最热销的车系有着着富有攻击性的前脸,福特勇猛者车内饰层面,新车内装饰设计方案依然遵照空气华康的设计风格福特勇猛者的车内饰设计风格并不象它的外型那般威武霸气。

经销商电话:139-1135-9255 杜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