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发现4四改装航空座椅 无损安装 专车专用

2021-09-30 09:57: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州中创房车改装厂—商务车/房车/SUV专业改装—各种车型航空座椅专车专用—航空座椅批发零售

更多改装车型及案例请加文章底部电话及微信进行沟通

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合正十分符合商务风的配色,内舱用了大量的阿尔坎塔拉麂皮绒包覆,质感十分舒适。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七座商务车大屏吸顶电视协作两头的Bose音响,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为车内供应一个较为优渥的视听娱乐场所。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驾驶舱座椅背面的折叠小桌板也为商务旅途供应了便当。

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二排座椅具有8向电动调度功用,具有航空头等舱的奢华享用,带有柔软的头托和舒适腿托,恣意角度调整休憩一起配备扶手、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奢华头枕、腿托,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及按摩功用。 座椅选用定制风格选用经典的元素,广阔的航空椅配上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无论是坐、靠、躺睡都能给你最极致的奢华头等舱的坐享体会,还有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用,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充分舒展身心。

 

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后排奢华三组方法一键式记忆电动折叠航空首长席,附有加热、通风、电动控制高雅变型、多项气动按摩功用缓解作业疲倦。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商务车添慕版巧匠工艺 淋漓体现,现代科技与空间时尚规划完美结合,隐藏式办公桌板、指纹识别快捷保险柜、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隐藏一键式控制咖啡机、无线网络终端接口、BSB、VGA多功用连接口,主座椅左面侧壁上的影音辅佐屏,指纹识别便携式保险柜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外部移门规划),

 

 

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侧壁、顶棚均镶嵌LED拼接光源气氛灯,柔软的灯光烘托出闲适舒适的乘坐气氛,让车内的每位乘客置身于舒适车身内,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还带有4个通风口,可以快速调度车内的温度和空气,发现4改装航空座椅使车内坚持适宜的温度和新鲜空气。

 

 

中创房车改装基地:我们专业改装商务SUV航空座椅,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行业的领导者,多种款式改装案例,有改装意向的老板可添加下方的微信

联系方式:13622280880 13822250289 微信同步  汤经理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经二路3号(导航可直接到工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