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林肯领航员价格配置 国六现车国庆促销

2021-09-30 14:48: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23至2021-10-31

 

1922年福特公司成立了林肯部,1939年又成立了墨寇利部,1949年合并成为福特的一个分部。该部生产以林肯总统名字命名的林肯-大陆、林肯-城市牌高级轿车,亦是美国当代几位总统首选的公务用车。林肯汽车的标志采用林肯总统的名字为汽车标志。我们可以看到中期改款车型将中央的LOGO升级为可以发光的LED组件,夜晚会更具辨识度。此外两侧的大灯也会有所升级,灯组整体造型调整,尺寸变小,LED日行灯也更改为单层的L字造型。此外,大灯也有可能会进行技术升级。

 

 

林肯领航员配有福特专利产品--横向动稳性控制装置的AdvanceTrac安全系统。该系统增加了一项业内领先的新型技术,可有效降低发生翻车的危险系数。同时该系统为司机提供了一种交互式汽车动向的转向不足现象。林肯领航员是同类车型中唯一连续四年通过美国最高级别的五级碰撞测试的车辆。根据此前的谍照,新车的尾部预计也会有所调整,两侧的灯组预计会更加的精致。此外,该车在车内也会对仪表盘和中控进行升级,采用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并且搭配最新的方向盘。

 

 

"领航员"首创的电动展开式踏脚板,当车门打开时,电动踏脚板会从车门侧板下伸出10厘米,车门关闭时又会自动缩回。这样讨巧的设计,不仅上下车方便,也免去了行驶时不必要的麻烦。而行李厢的开启键则放在车厢头顶处,方便而醒目,看似厚重的车门,10秒钟内就搞定了。

 

      

 

豪华包(高级座椅带通风,高级音响) 208A包(比201A包多22寸黑耀轮毂,外观熏黑套件,熏黑中网,黑色侧边林肯徽章,黑色后视镜) 标配:抬显、环影、雾灯、LED大灯、体感电尾门、发光星标、防眩后视镜、带转向加热后视镜、电动合金踏板、隐私玻璃、二排易入、三排电动放倒、加热/通风前座椅、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可折叠第三排、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副驾驶电动腰部支撑、前后驻车雷达、导航、胎压监测、拖车套件、三区空调。

 

 

进入"领航员"驾驶舱,宽大得可以拿倒立的空间是意料之中的,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金属质地的中控台,此时环绕于车厢的音乐撞击声,让人不由得想起"滚石"舞厅中热血沸腾的人群。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营造出驾驶舱内舒适、惬意而大气的氛围。坐入驾驶位置,仔细琢磨各种开关和旋钮的功能,还会发现"领航员"的特别之处:虽然方向盘不能前后伸缩调节,但是脚踏板可以上下调整位置;方向盘上的各种控制键,除了常规的电话、音响,还能调整空调的风量大小,这在其它汽车中是不具备的。

 

 

因为车身尺寸的宽大,"领航员"的车内设计拥有更多的优势,也意味着有更多的空间用来挥霍。比如设置在中排座椅中间的储物箱,大得可以放十几瓶矿泉水,却居然没有设置冷藏的功能,而中排座椅也因此变成了独立式(国外的买家也可间增大许多,感觉上也如同家里的客厅一般;而第三排的宽敞出人意料,即便是成年人坐进去也不会觉得局促。当然舒适度要放在宽大之后来考虑,座椅和头部的靠枕在行驶中的感觉并不是特别理想,座椅很硬,靠枕也够不着。"领航员"行李厢的设计,比其他高档SUV要人性化许多,只需按动电钮,就很容易地放倒第三座椅将地板放平,而在其他SUV车型绝对是个体力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汇平行进口汽车贸易(天津)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祥路29号
经销商电话:13389939081佟经理(同微信)/18630828760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