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商务车巴赫圣姆峰,您值得拥有!

2021-09-30 16:09: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作为商务改装车中的扛把子,不管是品牌方面还是改装,一直都是具有其自己的特色所在。作为国内的bba系列一线豪华品牌,他的品牌认知度是大家所受欢迎。    

这期我们介绍一款奔驰v260加长版所升级改造的高顶系列的商务车。奔驰的v级系列,其本身的安全系数在整个奔驰系列中都属于上乘,其带有主动刹车系统,360环影以及奔驰的人机交互系统,都为日常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新款的V级加装的四轮空气悬挂,使其作为商务车的舒适度,有了更大的提升。外观升级了巴赫的全新定制外观,直瀑式的中网黑白相间,层次分明,两侧的日间行车灯,更加点缀了这款车的豪华气质。

\

驾驶舱仪表台被一整块的枫木饰板所替换,仪表台上方及主副驾驶座椅均进行了重新的真皮包裹。虽然老板不会亲自开车,但给司机带来的享受也不能差。车载压缩机式冰箱也被隐藏在中央扶手箱处。18017751185

\

半隔断的电视机,正常的看电视,听音乐,全车配备的是柏林之声的音响,带有环绕声道,视觉感受和声觉感受都是极好。   靠背桌板后的手工刺绣金马,寓意马到成功,当然了,老板们有需要也可以根据您的个人要求或者公司进行定制。

\

全舱所有座椅都采用了超纤牛皮包裹,第二排两张独立航空座椅集成了12项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气压式按摩及腰部支撑。  丹麦柏林之声5.1环境音响,3色的可调式迈巴赫宫弧形水晶顶灯也让后舱的豪华感更加的丰富。线条分明,电动隐私窗帘,车里就是您的私人办公室。

\

奔驰圣母峰内饰极致奢华内饰,深受老板喜爱。车内顶棚以及侧壁整体采用翻毛麂皮材质包覆,整体质感极佳。在前后舱中间部分设有三个来自游艇设计灵感的航海时钟,可以显示温度、湿度、和时间,非常具有奢华感。

\

第三排是一个三连排的沙发床,可以180度的进行平躺,如果将旋转过后的座椅腿托升起,即可立马组成两米长的大床。全车配备了窗帘,既可以保证车内日常的隐私性,也可以阻挡阳光的直接照射,不管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休息的非常好。  统整车内饰的风格布局,颜色搭配协调,稳重的同时不失优雅,高端的雀眼枫木作为木件装饰,提升整车质感,显示着与众不同。

\

\

总体来讲,这款七座的商务车既可以满足人多的日常出行,也可以满足作为公司接待的,所想要的高档品质。整车做工精美,细节到位,对于追求完美,追求品质的大佬来说,这是一款实用的车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