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奔驰G63限量版 顶级配置 市场价格

2021-10-03 10:07: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28至2022-01-31

奔驰G63限量版 瓷器中国蓝
 
 
都说“蓝色是宇宙之爱”,这位奔驰G63(参数|图片)的车主在为爱车挑选颜色的时候,当机立断就选择了这款瓷器蓝,这或许就叫做一见钟情吧。全车拥有了来自蓝色独具优雅的特别,云淡风轻的感觉让人领略到它不俗的品位。车身的气魄与瓷器蓝的融合是毋庸置疑的“天作之合”,带我们穿越到历史长河,全车在流光溢彩之中显得格外精美玲珑又动人无比。
 
 
 
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
 
 
 
动力方面,AMG G63搭载一台AMG调教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85PS,最大扭矩850Nm,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车身依旧是非承载式结构,而且后桥配备了空气悬挂。
 
 
 
在汽车界,奔驰G就犹如活化石般的存在,永远不变的方盒子造型,永远强悍的经典三把锁,奔驰G可以说是许多男人的梦想之车。作为奔驰G级(参数|图片)里高性能版的AMG G63,更是将奔驰G级的风采展现的更加淋漓尽致,而有了这瓷器蓝改色膜更让这台奔驰G3愈加时尚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会展中心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经理 170822300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