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凯迪拉克CT4降价促销 成交价格多少钱

2021-10-08 09:54: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凯迪拉克CT4新增豪华型车型,售价25.17万元。凯迪拉克CT4 豪华型的推出,同时,将“28T时尚型”与“28T精英型”,分别更新命名为“风尚型”与“尊贵型”。

凯迪拉克CT4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风尚型 23.97
2.0T 豪华型(新增) 25.17
2.0T 尊贵型 25.97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风尚型的外观设计。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盾型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高光的菱形网格设计。搭配上侧的黑色高光饰条以及镀铬装饰包边,看上去更加时尚。

\

中网内部配合品牌LOGO以及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凸显出运动感。新车两侧泪眼式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使得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

作为年度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标配苹果无线Carplay和百度CarLife、新车型还将提供浆果色Moli真皮座椅、副驾驶6向电动座椅、前排运动型座椅带电动侧向支撑调节、前排腿托调节、Bose十四扬声器音响等。

\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鸿博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113517隋经理 微信同步(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