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官方售价简约大气内饰

2021-10-08 10:10: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是作为商务车接待出现在我们的市场之中,因为这款车的车身长度达7米,内饰设计宽敞,是作为家庭旅行用车的一个最佳的选择,而改装成房车也就成为我们在生活中的最佳的交通旅行伴侣。若论及质量,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生产于四川一汽,采用4.0LV6发动机,强大的动力设计是作为旅行用车的最基本的保障。而且丰田考斯特12座虽然生产于四川是国产车的行列,但是发动机底盘以及变速箱都是原装进口,最基本的质量得到了有力的保障。

\

\

《丰田考斯特4S店:北京大隆金马全国总代理》主营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改装,商务车改装,私人定制改装丰田考斯特、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5座、16座、17座、19座、20座、23座现车销售, 豪华内饰改装。考斯特整体造形美观,内部改装布局充分考虑与丰田考斯特整车的平衡,每位乘客能切身体会尊贵。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大方的设计和明亮的色彩,车身颜色为米黄金色,这种色彩在商务车的行列中并不常见,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采用这种设计在第一眼的设计上就给了人们许多独特之感。车身的彩色中线更是可以展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灵动身姿,车轮毂罩,镀铬的前隔栅以及镀金的丰田标志,这些细节的设计都充分展现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独特和尊贵。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尽显时尚元素,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在座椅的设计上更加注重舒适性与高贵感的追求,360度可旋转的航空座椅,配备高档办公桌,方便了我们的办公以及娱乐活动。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同样可以采用全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并且配备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等设备。为我们的旅行提供舒适的环境,缓解旅行过程中的疲劳。

\

对于任何一辆车来说,相对于外观的美丽,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更加注重内饰设计的独特追求。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可以增加隔断设计,我们可以选择全隔断或者是半隔断,半隔断同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是否选择电动门装饰。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设计上更加注重尊贵和大气之感。丰田考斯特10做改装商务车在隔断的设计上同样还增加电子时钟以及显示屏,既不会占用车内的空间,还能够在一定成度上提高内饰的豪华感。

\

丰田考斯特12座全隔断的设计该可以改装成酒柜以及KTV点歌式吧台,酒柜雨伞贵和办公桌的完美组合让丰田考斯特12座在内饰设计的档次感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这样的设计更可以减轻我们在旅途中的疲劳感,不会以为漫长的旅行而显得无聊,丰田考斯特12座舒适商务车不仅仅是舒适的象征更是尊贵的代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考斯特)销售改装一体4S店
经销商地址:北京顺义高丽营金马工业园17号
经销商电话:朱经理 1302129097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