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北京欧马可S3冷藏车销售价格一览表

2021-10-11 14:5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欧马可S3超级轻卡由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研发,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威伯科等全球汽车行业联合打造,其秉承了欧洲科技、运用了戴姆勒-奔驰的研发、验证标准,采用了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冷藏车制冷机组一般分为两种,独立式机组和非独立式机组,区别在于独立机组完全通过另外的一个机组来发电供维持工作,非独立机组是完全通过整车的发动机工作取力来带动机组的制冷工作。一般根据冷藏厢体的容积和运输的货物对温度的要求,来选择不同功率制冷量的制冷机组。

\

欧马可冷藏车制作工艺:厢体采用真空吸附、液压吸附一体成型生产线制造,三明治复合粘接,保温性能达到国家A级标准。(2)厢板材质:内外壁板选用国内优质玻璃钢(不吸光、隔热性好、硬度强、抗氧化);中间保温层为XPS挤塑聚笨板;厢体厚度8CM。地板采用铝花纹板,门边条采用迷宫式橡胶密封条。(3)厢体配件:厢体周边铝合金包边,不锈钢包角,不锈钢门锁,不锈钢门框及合页,厢体内节能LED照明灯。开侧门,内不锈钢、通风槽。

\

冷藏车除了运输食品外,主要用于药品和化工产品。药品如疫苗、等等;化工产品如丙烯酸树脂、醇酸树脂等。但是化工品运输是需要特许经营的,一定要有化工产品运输许可证。冷链物流的适用范围包括:初级农产品:蔬菜、水果;肉、禽、蛋;水产品、花卉产品。加工食品:冷链物流速冻食品、禽、肉、水产等包装熟食、冰淇淋和奶制品;快餐原料。特殊商品:药品。由于食品冷链是以保证易腐食品品质为目的,以保持低温环境为核心要求的供应链系统,所以它比一般常温物流系统的要求更高、更复杂,建设投资也要大很多,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由于易腐食品的时效性要求冷链各环节具有更高的组织协调性,所以,食品冷链的运作始终是和能耗成本相关联的,有效控制运作成本与食品冷链的发展密切相关 。

\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豪沃 江淮系列系列,3.1米-3.9米汽油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万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330260868 销售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