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S450改新款AMG GLS63

2021-10-11 18:36: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付出的努力收获喜悦的果实,是人生中值得骄傲自豪的事情,对梅赛德斯-奔驰而言,作为高端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奔驰GLS系列SUV,以其魁伟轩昂,尽显名士风范,不但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在人生阶段一种实力的展现。

(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今天迈卡库老刘(mccyxr)介绍的是一台上门广西安装的21款奔驰GLS450时尚四驱版SUV,前几天介绍过一台21款GLS450改新款迈巴赫GLS480包围,而这次这台GLS450提车升级的是AMG GLS63前后包围、轮毂和亮黑套件,电吸门等。

全套AMG GLS63前后包围套件、亮黑饰条、23寸AMG轮毂、电吸门配件。

原厂全新的一套AMG GLS63哑黑23寸轮毂,一套造价都是一台小车车了,委实不便宜。

原厂AMG专属的轮毂盖,需要专用工具才能拆装,原厂的质感让三叉徽的标都熠熠生辉。

亮黑饰条套件,GLS450改AMG GLS63亮黑饰条,后门侧窗是需要和饰条一起更换的,需要专业的拆装玻璃技师。

组装好的前后包围总成,安装的时候非常方便,可以节省不少时间。

AMG GLS63的前脸安装完成,AMG独有的竖杠中网风格与运动包围的前杠三段式进气格栅,极具冲击力。

原车侧窗饰条和行李架是银色镀铬装饰,在与暗黑色调的前后包围配对是,就没有那么适合了。

而富有视觉冲击力的AMG亮黑运动组件,令GLS SUV的运动气息展露无遗。

从前部延伸到侧窗饰条、行李架饰条,暗黑的属性让GLS看起来力量十足,充满了荷尔蒙气息。

侧裙板、进气口、23寸大尺寸轻合金车轮与前后车轮拱罩相得益彰,处处流露出源自AMG设计的非凡魅力。

四出方形的AMG尾喉,大气磅礴,蓄势而动,是车身尾部的点睛之笔。

大方口的设计,仿佛以澎湃性能驭雷霆之势,顷刻间开启激动人心的旅程。

AMG GLS63的暗黑版造型,力敌千钧,无论身居何处皆泰然自如。一世之杰,当鸿逸绝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