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塞纳2.5混动国六现车提车不用等

2021-10-12 10:53: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0-11至2023-05-06

如今国内已经全面开放三胎,随着这样的信号越来越强烈,未来二胎家庭和三胎家庭很显然需要更多座位的车型,选择7座SUV当然也可以,但是SUV的后排往往不太专业,尤其第3排座椅会不太舒服,其实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MPV是更加靠谱了,内部空间会更大,座椅也更加灵活,而且随着近些年基础设施的建设,绝大部分地方都有铺装路面,根本不用担心通过性的问题,所以参考香港日本等发达地区的消费者选择就会发现,MPV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阶段国内消费者追捧的主流。

  不过目前国内MPV市场当中完全就是一家独大,别克GL8可以说是该领域当中的霸主,既然市场蛋糕会越来越大,其他合资厂商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已经确定会引进全新起亚嘉华,很可能会比别克GL8价位更亲民,而空间和配置都不落下风。最近广汽丰田也放出了新消息,确定将会引进丰田塞纳MPV。

  不过这次广汽丰田给丰田塞纳起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叫赛那,读音方面其实没什么差别,不过既然引进国产化,肯定要和原来的平行进口版本丰田塞纳进行区别,所以改了一个字面的名字也说得过去。

  除了公布命名之外,广汽丰田并没有透露太多的细节,不过按照丰田汽车的惯例,丰田塞纳引进国产化之后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参考目前海外版本丰田塞纳的外观造型设计,将会保留大尺寸进气中网以及LED矩阵大灯,车身侧面标配侧滑门,尾部则采用类似雷克萨斯一样的炫酷立体灯光,对排气管出口进行隐藏设计。

  内饰方面大概率会提供大尺寸悬浮导航屏幕,不过海外版本丰田塞纳并没有提供全液晶仪表盘,整部车的用料以实用为主,谈不上特别豪华,不过经常接触到的部位都会有软包材质覆盖,尤其座椅包裹舒适性会很舒服。不过和别克GL8艾维亚系列相比的话,内饰高端质感还是差了一点。

  核心动力总成预计不会变化,将会提供2.5升自然吸气混动系统,也就是全新丰田汉兰达同款动力总成,除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提供电动机作为辅助,这样的组合已经很成熟了,很早就在丰田埃尔法车身上面得到了验证,提升动力的同时可以大幅度拉低油耗数据,对于一款较大尺寸的MPV而言,用车成本就会直线下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9421777 汪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