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铂驰帕亚尼房车,全新升级,超高性价比

2021-10-12 11:16: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铂驰帕亚尼采用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8AT底盘改装而成,搭载3.0升柴油发动机,8速全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34KW/180马力,最大扭矩为430Nm,动力澎湃,换挡更加平稳。还配备后空气悬挂,可调节三种底盘高度,在过桥或限高杆的时候,均能轻松应对。

\

长宽高分别为5990×2510×3190(mm),轴距3450mm。油箱容积为100升。采用大额头造型,车身厢体为全铝三明治复合式结构设计,外墙板采用高强度免漆铝板材质;车身左侧及尾部配备共计两个电动拓展舱。驾驶室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平底造型融入了乘用车中性能车的方向盘设计元素,并且采用了真皮打孔处理,给用户更好的握持感和满足感,新增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按钮也集成在方向盘上。新增了电子手刹、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自动雨刮、自动近光、自动远光、胎压监测、电子转向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侧风稳定等功能,主动安全性得以提升。18017751185

\

驾驶室上方额头双人床的设计,可通过室内爬梯上下往返,满足两名乘员休息;顶部及两边配有外推窗,可保证足够的采光及空气流通;额头床翻折起来是一台32寸车载网络电视。此外防护网还可提高乘员休息的安全。

\

车厢的装修风格让人感到非常温馨,实木色家具搭配“深沉”到骨子里的座椅,两两相配却毫无违和感,加上氛围灯的修饰,让你完全体会到“家一般的感觉”。上方吊柜增加了储物的空间,可放置日常所需品。头顶的双向换气扇带有10项调节功能,改善了车内的空气质量。

\

\

整车内部选用 进口地板革、环保进口皮革和北欧风格布艺等众多环保材料,不仅满足相关标准规定的环保耐久性要求,还为 绿色高端出行提供了良好保障.会客区沙发座椅采用奔驰原厂真皮座椅+升降桌的设计比较经典,升降桌降下后可与沙发拼成一张床铺。卡座上方是顶置吊柜和开放式储物格,房车的储物空间用愁。

\

一体式厨房、现代风格的内饰设计,处处体现出生活品质的追求,配备厨房智能控制系统和微波炉,在厨房区域配备有水槽和燃气灶,均采用带盖式设计,平时不用也可以放置物品,还设置了一个盛放调味料等厨房用品的储物格,下方的抽屉可以装一些碗筷厨具,一体式厨房位于车厢右侧,储物柜、微波炉、油烟机、五孔插座、电磁炉、带盖水槽等配置较为常规,作为辅助外置厨房使用

\

后卧区采用横置床设计,使用舒适、健康的天然乳胶床垫,向后拓展可满足两人休息,横置床上方配备有储物柜和储物格,周围搭配有阅读灯、氛围灯,可满足日常使用。横置床左、右、后三面均配置有外推窗,用于通风散气。

\

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赛特福德固定式座便器、换气扇、淋浴花洒及进口韩国大宇洗衣机等;水路系统方面,净水箱容积为190升、灰水箱容积为90升。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