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配置价格参数

2021-10-12 14:32: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路虎揽胜系列现已经推出了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和揽胜3款产品,如今又迎来一位新成员。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官方获悉,全新路虎揽胜星脉(Range Rover Velar)在英国伦敦设计博物馆全球首发。脉定位在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基于与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相同的IQ平台打造,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新车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并于今年夏天起在全球各地市场相继上市,中国市场预计也将引入销售。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与F-PACE同平台-图1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与F-PACE同平台-图2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与F-PACE同平台-图3

揽胜星脉与捷豹F-PACE共用捷豹路虎IQ全铝架构平台研发,采用了纵置发动机布局,保留了大量铝合金材质悬架组件。车身重量得到控制,操控性也得到提升。新车车身尺寸为4803*2145*1657mm(含行李架),轴距2874mm,产品定位介于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未来入华之后,有望70万元起售。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与F-PACE同平台-图4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与F-PACE同平台-图5

星脉外观延续了揽胜系列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与矩阵式激光LED大灯组相接,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狭长有力。新车前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设计,两侧进气口为“C”字形样式,内部含有双横幅条导流设计。整体造型圆润却不失运动感,且拥有13种车身颜色可选。新车车顶及车门立柱均采用了黑色喷涂,大幅倾斜的D柱营造出独特的车尾线条。黑色的饰板贯穿车身尾部,LED尾灯造型细长,内部的灯带呈“U”形设计。后保险杠同样采用黑色打底,搭配银色梯形饰板。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与F-PACE同平台-图6

路虎揽胜星脉正式发布 与F-PACE同平台-图7

星脉内部设计采用双色搭配风格,整体质感十足。配备四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区域配备上下两块10英寸触屏,搭配实体旋钮。新车搭载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随时随地为车主提供所需的信息服务。另外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空气悬架等科技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5种动力,包括高/低功率版2.0T柴油发动机、低功率版2.0T汽油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今年还将推出搭载高功率版2.0T汽油发动机车型。未来率先入华的预计是3.0T机械增压V6汽油发动机车型,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路虎揽胜星脉未来上市后将和保时捷Macan展开竞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铭瑞佳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1120-5395 薛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