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田奥铃131马力厢车 北京现车价格

2021-10-13 10:41: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福田奥铃CTX国六131马力 4.2米单排箱式轻卡(国六)(BJ1049V9JEA-F3)装配普通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福田康明斯ISF2.8s5131T发动机,符合国六排放,匹配万里扬WLY5G40变速箱,档位数为5,速比为5.375,厢长4140宽2100高2100,对该款新车有购买意向的用户欢迎致电经销商。

\

奥铃CTX高端轻卡是福田汽车与康明斯、采埃孚、莲花等全球合作伙伴深度联合定向开发的代表性产品,使整车在动力性、承载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表现出均衡性的高水平。 搭载的福田康明斯2.8/3.8升柴油动力具有节油、环保、可靠、总质量轻等特点,发动机2万公里间隔保养,50万公里无大修。奥铃速运轻卡定位于高端轻卡市场,重点满足城市生活运营的高端物流市场需求。

\

奥铃超级轻卡由福田汽车德国研发中心研发,深度链合美国康明斯、携手德国采埃孚、威伯科等全球汽车行业联合打造,其秉承了欧洲科技、运用了戴姆勒-奔驰的研发、验证标准,采用了智能制造系统和数字化生产工艺。

\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豪沃 江淮系列系列,3.1米-3.9米汽油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万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330260868 销售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