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嘉兴高端订制版考斯特宁波丰田考斯特

2021-10-13 11:06: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置ABS防抱死系统,防抱死刹车系统可以提高在行车当中紧急制动的安全系数。没有ABS的车辆在紧急刹车的时候会导致轮胎抱死,很容易人的生命受到威胁。在内饰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为了给司机提供一个安静的驾驶场所,在车厢内增加隔断设计。隔断设计可以让驾驶舱和车厢隔离成为独立的存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设计上全部采用高档材质,励志打造完美的商务办公用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采用专业的技术打造舒适的商务房车。

\

 

四川一汽丰田首页,考斯特中巴车房车@丰田考斯特还有适合机关单位、公司班车的19座版本,这些版本相对于5-14座旗舰豪华版、房车版要低调的多,当然价格也更加便宜,丰田考斯特考斯在外观的设计也有很多种方案,镀铬的前格栅以及以防蹭线、车头车尾增加影像设备,提高了考斯特行车安全。丰田考斯特一直将行车安全方面的问题放在首位,无论是在动力的设置上仍是在车料的选材上,都愈加重视对安全功能的考量,考斯特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贴心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丰田考斯特为满足高端客户针对公务、商务活动以及办公需求而专门设定。

\

 

\

 

\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车身端庄典雅的米黄金色,金属漆的设置,没有纯金色的刺眼,在端庄之中不失柔和之感。镀铬防蹭之上平行增加彩色腰线,色彩的搭配尽显风范。在车轮处增加装饰轮罩,既能保护车轮确保行驶安全又可以增加车的美观,更显高贵之态。大家肯定说,乘客区那么嗨,声音什么的肯定会分散注意力,岂不是很不安全,丰田考斯特改装很贴心的增加了隔断,完美的隔断了驾驶舱和乘客舱的声音,驾驶舱也有非常完美的倒车等系统,驾驶舱的座椅都是豪华真皮舒适座椅,行车路途大大的减少了疲惫感,提升了行车的保障。

\

 

经销商: 北京熙熙商贸有限公司

电 话: 139-1135-9255 杜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