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63进口版还是中规版哪个值得提?

2021-10-13 14:50: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9-30至2022-02-28

说起奔驰大G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是无数越野人的梦想,那奔驰大G就是顶峰了吗?不,当它穿上AMG战衣后才是真正的巅峰,那么这辆奔驰G级 AMG究竟有何魅力呢?下面就让我们以21款为例一起来看一看吧!

 

 

外观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984mm、1980mm,轴距为2890mm。外观整体造型方正,前脸使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银色的竖条纹与奔驰品牌标识有很好的融合,两侧圆形的大灯组也是非常经典的设计了,下方两条纵向银色饰板搭配一条横向银色饰板带来了很高的辨识度。机盖上方的筋线尽显肌肉感。侧面设计方正硬派,腰线设计凌厉,大尺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大气,排气筒并没有设计在尾部,而是出现在侧面。尾部最显眼的莫过于这个备胎了,还有一些与前脸相呼应的设计,尾灯组的造型方正。

 

 

内饰的科技感与豪华感的营造非常到位,尤其是中控区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豪华感与科技感融为一体,机械按键的排列整齐,简洁明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质感与握感都很出色,座椅外观时尚美观,Nappa材质也带来了十足的质感,包裹性、舒适性都特别好,让你拥有优异的越野体验。中控与仪表采用了双12.3英寸的连屏设计,配有GPS导航系统、Carplay、Carlife、车联网等,辅助/操控配置方面有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自动驾驶、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

 

 

空间方面,以身高177cm的体验者为例,调整好座椅后,前排头部空间四指,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近两拳。

 

 

动力方面,使用了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kW,最大扭矩为850N·m,配备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强大,行驶过程中无明显顿挫感,刹车系统灵敏,驾驶体验与驾驶乐趣极佳,操控性也非常好。

 

 

综合来看,这款车的各方面配置都非常好,而它硬朗的外观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最大的缺点就是太贵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豆豆 1310201167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