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激情十月优惠10万元

2021-10-14 11:26: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0-08至2021-10-31

阿斯顿·马丁DB11采用了较大的多边形格栅造型,配合多幅式中网,让车头看上去颇为运动,尽管只有为数不多的功能,但后视镜电动调节在很多时候还是能帮上忙的。

内饰给人一种较庄重的感觉,看起来非常大气。加上运动的全液晶仪表盘与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是虽说亮点不多,但也符合当下主流的审美标准。

配置方面,该车比较丰富,配备有胎压报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后桥限滑差速器、前/后驻车雷达等。

来到前排,配备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座椅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激发了人的驾驶欲望,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5.2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瑾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解经理 18202223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