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石家庄市改装考斯特 保定市丰田12座考斯特

2021-10-14 16:14: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车身高大而颜色醒目,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可以分为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类,高级版的丰田考斯特车身颜色为上驼下白色,车窗玻璃为推拉玻璃,车门未折叠门。而豪华版的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在这三处是完全不同的,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为米黄金色,密封玻璃航空外摆门。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用车接待用车多选用米黄金色豪华版,更能够衬托我们商务用车的高贵之处。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最出色之处还在于内饰的改装以及设计上,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车内的装饰设计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更能体现出尊贵与豪华舒适的特点,12座丰田考斯特采用的是后排三座,宽敞而又舒适,豪华首长座椅以及商务办公桌,让您的旅途不会因商务的安排而疲劳。我们追求得是为您带来更多的舒适之感,我们可以为您提供高短的私人订制,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专属您的舒适座驾,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以专业的技术满足您对豪华版商务车的所有需求。
 

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在座椅的设计上我们还可以增加自动调节装置。自动调节座椅前后的距离或者靠背的角度,夏日里的通风装置或者冬日里的自动加热设置,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改装。在其他的一些装饰的改装上,例如窗帘地毯,我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窗帘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豪华的布艺窗帘,也可以选择舒适的百叶窗帘,百叶窗帘可以选择是手动的还是自动的,加装窗帘装饰框等等,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