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空间尺寸中规22款奔驰G63配置参数详解

2021-10-14 20:36: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运动和独特:外观设计

明确无误的设计特点赋予了新的AMG G 63其独特的外观:盒装剪影,骄傲的引擎盖,外门铰链,圆形前灯,安装方向指示器,坚固的门把手,肌肉保护条插入高光黑色与银色AMG标志,暴露在后门的备用车轮与不锈钢盖和三维梅赛德斯明

G 63 的前部由 AMG 特异性散热器格栅和 AMG 保险杠装饰,带有大侧空气入口,并饰有哑光银色。前照灯、指示灯和尾灯均以 LED 高性能技术为标准。这种照明消耗的能源较少,使用寿命特别长。

多束 LED 前灯可选用。这些模块均使用 84 个单独控制的高性能 LED 模块,使用极其明亮和精确的指示光束自动照亮路面,而不会让其他道路使用者眼花缭乱。这提高了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性。

北京奔驰4S店中规版奔驰G350.G63.G500现车销售北京奔驰4S店中规版奔驰G350.G63.G500现车销售

 

 

 

梅赛德斯-AMG G 63 具有进一步鲜明的特色

G 63 的其他特征包括耀眼的前轮和后轮拱门,为更大、更宽的车轮创造空间。运行板作为标准,独特的装饰元素在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和金属油漆作为标准圆的独家外观。其他显著功能包括前翼上的"V8 BITURBO"字样和后门上的梅赛德斯-AMG G 63 车型徽章。红色制动卡钳、穿孔制动盘和 22 英寸车轮首次从外部设计中绕开。

G 63 看起来特别引人注目的可选 AMG 夜包。在这种情况下,前照灯、尾灯、指示镜片、后窗和后侧车窗均为深色。外镜外壳上的黑石黑色油漆、备用轮圈和前后保险杠上的装饰,以及黑色漆底护罩,突出了由哑光黑色 21 或 22 英寸车轮四舍五入的自信外观。

运动的外观与模型特定的细节:室内设计

新的G 63被赋予了一个完全新设计的,现代的内部,与特定的外部特征相呼应。圆形前照灯的形状反映在侧通风口中,而仪表板上高音喇叭中的指示灯的形状则反映在侧气口中。G 63 的霍尔标记还包括前排乘客前的抓斗和三个差速锁的镀铬突出开关。

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包括标准数字宽屏驾驶舱,直接在驾驶员视野中配备虚拟仪器,并可订购中控台上方的中央显示屏。两个 12.3 英寸(31.2 厘米)显示视觉上混合成共享玻璃盖下的单个单元。驾驶员可以从三种不同的观点中进行选择 - "经典"、"运动"和"进步" - 并单独访问所需的信息。

内部的新尺寸概念使所有居住者受益。长度(+101毫米)、宽度(121毫米)和高度(+40毫米)的增加为比上一款车型更通风、更宽敞的印象奠定了基础。

北京奔驰4S店中规版奔驰G350.G63.G500现车销售北京奔驰4S店中规版奔驰G350.G63.G500现车销售

 

 

 

一目了然最重要的内部尺寸

描述

差异

前面的腿部空间 +38 毫米

后方的腿部空间 +150 毫米

前面的肩部空间+38 毫米

后方的肩部空间+27 毫米

前面的弯头房间+68 毫米

后毫米的弯头空间56 毫米

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成 40%、60% 或 100% 的比例。G 级座椅配备标准,具有多种便利功能,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从而提供增强的座椅舒适性和横向支持。功能包括驾驶员座椅的内存功能、前后座椅加热以及前部的豪华头枕。

乘坐舒适性被带到一个新的水平与标准的主动多轮座椅包。除了特殊的多轮廓座椅外,还包括各种按摩功能、气候控制座椅和快速座椅加热等功能。还包括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电动可调腰部支架。主动多轮座椅的座椅靠垫和靠背部分包括集成气室,根据驾驶动态连续填充或空出,从而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座椅位置提供更好的支持,例如,在转弯时提供更多的横向支持。

北京奔驰4S店中规版奔驰G350.G63.G500现车销售北京奔驰4S店中规版奔驰G350.G63.G500现车销售

 

 

 

新的AMG性能方向盘作为标准

非常运动的设计,一个形状,已经创造了一个高度轮廓边缘的最大抓地力,和直观的操作是新的AMG性能方向盘在Nappa皮革的关键属性,这是标准设备。它有一个扁平的下部,并在抓地力区域穿孔。方向盘换档桨镀锌。

使用集成的触摸控制按钮,仪器组(左)和多媒体系统(右)的功能可以通过手指的水平和垂直轻扫动作直观地控制。与 S 级一样,主动距离辅助 DISTRONIC 和巡航控制的设置在左控制面板中。右侧控制面板用于激活语音控制和电话,并调节多媒体系统的声音音量、音乐选择和其他功能。

典型的AMG V8排气说明

双流排气系统在后门下方设有侧管。高光铬中的双尾管发出典型的AMG V8声音。标准排气门可以使用中控台中的开关或根据选定的驾驶模式进行两个阶段的调整,使排气说明更加运动或谨慎。

 

北京奔驰4S店中规版奔驰G350.G63.G500现车销售北京奔驰4S店中规版奔驰G350.G63.G500现车销售

 

 

 

车身颜色:黑色 白色 红色 棕色 银色 灰色 蓝色 绿色 黄色  磨砂黑 磨砂灰 磨砂白 哑光黑 哑光灰 钻石白等限量版颜色

内饰颜色:米色 棕色 红色 黑色 双色等限量版颜色

奔驰G级价格参数表

奔驰G350 142.98万 排量:2.0T 功率:190千瓦 扭矩:370牛顿米 百公里/小时加速:8.1秒

奔驰G500 182万 排量:4.0T 功率:310千瓦 扭矩:610牛顿米 百公里/小时加速:5.9秒

奔驰G63 AMG 245.8万 排量:4.0T 功率:430千瓦 扭矩:850牛顿米 百公里/小时加速:4.5秒

各限量版特别版价格以选装配置后总车价为准

北京奔驰AMG4S店22款奔驰G350.G500.G63AMG销售中

欢迎莅临品鉴!现购车有精美礼品赠送!

尊享专线:133-9157-8878 奔驰G级越野车专员为您专业服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70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